长沙拼团购房12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报道称富力地产3只美元债选择实物付息 相关本金增加2.06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24-01-12 09:32:3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富力地产子公司怡略有限公司(Easy Tactic Limited)向债券持有人宣布,发行人已选择在付息日(2024年1月11日)以实物付息(PIK 利息)的形式,支付2025年票据、2027年票据和2028年票据的所有应付利息。

1月11日,据澎湃新闻报道,富力地产子公司怡略有限公司(Easy Tactic Limited)向债券持有人宣布,发行人已选择在付息日(2024年1月11日)以实物付息(PIK 利息)的形式,支付2025年票据、2027年票据和2028年票据的所有应付利息。

报道称,实物利息支付将导致相关票据本金增加,3只美元票据的未偿本金增加约2.06亿美元。

具体来说,截至利息支付日,2025年票据的应付现金利息和应付实物利息总额分别为4521万美元和5217万美元,票据未偿本金从13.91亿美元增至14.43亿美元;2027年票据的应付现金利息和应付实物利息总额分别为7709万美元和8895万美元,票据未偿本金从23.72亿美元增至24.61亿美元;2028年票据的应付现金利息和应付实物利息总额分别为5618万美元和6482万美元,票据未偿本金从17.29亿美元增至17.93亿美元。

富力地产目前已完成境内和境外全部债券的重组和展期。尽管如此,富力地产仍面临一定的债务压力。

根据天眼查信息,富力地产及其旗下公司在近期新增了多起被执行人信息,涉及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和合同纠纷案件,执行标的超过13.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