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投资113亿!长沙隆平新区城市更新片区,新增住宅用地!

发布时间: 2023-10-24 10:04:0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近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隆平新区控规X07-D29等地块修改”启动公示!

1.png

据公示,地块修改理由:为进一步提升远大路片区品质及产业结构,芙蓉区政府启动对该片区旧城改建工作,目前已取得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立项批复以及区发改局项目建议书(立项) 批复,特来函申请对远大路片区相关地块进行规划修改。

1.png

修改内容:

1、将XO7-D29地块(原行政办公用地)修改为商业商务混合用地,容积率 2.9,建筑控高 60米;

2、将XO7-D31、X07-D31-1、XO7-D31-3地块(原商业+绿地+行政办公)合并修改为居住用地,容积率 3.1,建控高 80 米;

3、将XO7-D40、XO7-D41地块(原商业+中小学)合并修改为居住用地,容积率 3.1,建筑控高80米;

4、将XO7-E14-1、XO7-E14-2 地块由住宅用地、体育用地修改为中小学用地,用地面积24327平方米,容积率 1.2,建筑控高24米;

5、分别在X07-D43-03、XO7-D53地块配套3676、1687平方米公园绿地;

6、将体育用地调整至远大路沿线XO7-C36地块,用地面积保持9200平方米不变。

1.png

地块位置示意图:

跟原规划相比,将部分商业用地、行政办公用地改为了住宅用地,位置在东屯路以北、双杨路两侧。

整体位置不错,近地铁6号线,未来周边还规划有地铁7号线、8号线。

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有育才东屯小学、育英三小、师大附中芙蓉中学、东雅中学等学校。

另外,据启动公示,片区规划中小学位置右边,近东岸梅园,从此前发布的相关教育规划图,大概率为大同潇湘小学。

1.png

据了解,启动公式地块正位于远大路沿线城市更新片区,此前就传出了新动态。

5月7日上午,芙蓉区与中交联合体关于远大路沿线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合作签约暨长沙中交芙蓉城市更新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1.png

大路沿线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位于芙蓉区中部浏阳河以东区域,东至望龙路,南至解放东路,西至双杨路,北至远大路,总用地面积约1370亩。

1.png

项目依托长沙市实施城市更新的战略契机,以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产业结构、改善人居环境为目标,计划引入高端居住、产业办公、社区商业、教育培训等功能,成为承载起芙蓉区河东片区重要的教育强基地、消费新高地、群众宜居地。

项目的实施对于提升城市空间形象,增强城市活力,构建未来社区,打造产城高度融合的复合型社区等具有重要意义。

1.png

据中交三航的信息,芙蓉区远大路沿线片区城市更新(旧城改建)项目总投资113亿元。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