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5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2021上半年长沙新建商品住宅均价9976元/㎡

发布时间: 2021-08-19 10:16:2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说道长沙,很多人想到的是芒果台,不夜城,网红城市等等,其实长沙的房价也是很亲民的。

从湖南省住建厅获悉,长沙上半年新建商品房销售了1195.13万㎡,销售额达到1195.25亿元,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为9976元/㎡。在30个直辖市、省会城市(除拉萨外)中排名第21位。

从房地产开发投资情况看,1—6月,长沙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081.37亿元,同比增长29.1%。省内三四线城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总额为1338.33亿元,同比增长15.9%。

而一份来自湖南中原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月长沙内五区新房成交753万方,同比上涨44%。供应647万方,同比上涨16%。成交量的涨幅要远远高于供应量,这表明,今年以来长沙楼市上的需求量旺盛,市场当前供销比0.86,供不应求。

而滨江板块的一些热门楼盘更是屡次开盘热销。比如大家所熟知的滨江府1913、复地滨江金融中心等。

但是,这仅仅是部分楼盘的情况,还是有很多楼盘的供应量充足,购房者选择的余地也不少。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区域,选择价格能承受的楼盘,切忌盲目跟风。

对于很多购房者担心的下半年推出的楼盘地远价高的情况,其实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长沙的房价一直受政策调控平稳发展,但并不代表不会上涨,而是维持在不大涨大跌的稳定波动范围内。就目前长沙的房价而言,对于购房者来说,依然不失为一个上车的好机会。毕竟在当下地价、原材料、人工成本都在上涨的情况下,受“面粉”涨价的影响,“面包”的价格恐怕也难以下跌。

如果,你不知道选什么楼盘,想了解更多的楼盘信息,都可以咨询楼盘网专业的置业顾问:4008199915。


部分资料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