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57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松雅湖!地铁口!小区自带内河,颜值有点高!

发布时间: 2021-08-20 09:48:4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说道绿城,想必很多人不陌生,作为2020全国房企产品力Top1,品质天下皆知,不说别的,但看其在长沙打造的绿城桂花城,10多年后仍历久弥新。它入长沙较早,10多年之前建设有绿城桂花城(长沙大道旁),但近10年来潜心太阳山下、观音湖边造墅,一直没给大众提供改善型的社区。

但是,就在这两年,它突然进军长沙县,选址松雅湖,和美的一起联手打造绿城美的·明月江南这个楼盘

1.jpg

项目总建面约22万方,涵盖了高层、小高层、叠墅以及部分商业,由15栋TREES VILLA叠墅产品与11栋美学二代高层住宅组成。

1.jpg

明月江南,分为东西两个地块,容积率分别只有约2.5和约1.8,整体容积率约2.3。舒适宜居性有目共睹。

而且,从上面的效果图,我们也不难发现,项目还有一个亮点,两个地块中间有着一条自然活水内河,据说一脉相连松雅湖。

配套优势:

项目距离永旺梦乐城(规划)约300米;约20万㎡商业体,今年开工,将于2024年开业。

距离3号线广生站约300米,该站未来将与地铁11号线(规划)交汇,是双地铁口。

临近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另外还有星沙人民医院建设中,预计2022年底投入使用。

龙塘水体公园和松雅湖湿地公园,也为业主提供了不错的休闲去处。

项目自建幼儿园,也是片区少有的小学高中都在家门口的项目,邻近百熙二小,靠近项目自建小学和洋湖中学(今年9月开学)。

1.jpg

幼儿园效果图

项目的高层产品,为约105m²三房、125m²四房、143m²四房;刚需、刚改客户为主要群体。均价10800元/平。

1.jpg

2.jpg

3.jpg

143m²户型,约13.9米南向面宽,四开间朝南,双开间超大景观阳台,主卧大套间设计,带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南向双飘窗,带两个套内花园,超多赠送,得房率超高,适合改善客群。

前面也有提及,该项目绿城与美的绝对的强势联手,一个打造产品,一个体现科技住宅社区,两者融合,也是绿城想要带给星沙的品质项目。

本次项目的设计、工程、物业均由绿城负责,还是值得信赖。

美的置业作为智慧地产的代表,将这次的社区做成AI智能社区,为业主提供更便利,更安全的居住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长沙县东九路与望仙路交汇处(往东500m)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2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现参与楼盘网团购优惠还可享受额外优惠,详询:4008196598 转 2259。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