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圈粉无数!南雅旁!近地铁!毛坯,抓紧机会

发布时间: 2020-11-23 14:48:25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说到卓越,它已经是长沙的老熟客了,进入长沙十多年,楼盘分布在各大区域,大家熟知的有卓越青竹湖卓越浅水湾卓越千山里等。

今天楼盘君想给大家介绍的是位于高铁新城旁的卓越伊景苑,这也是继蔚蓝城邦后,卓越时隔多年在南城打造的第二项目,整体区位和配套也更优。

项目位于体院路于玉竹路交汇处,地处南城板块和武广板块的交界处,距离地铁5号线大塘站约1.3公里,目前已通车运营,生活便捷通达。

周边“五纵五横”的道路网络,长沙大道、湘府东路,万家丽路、花侯路等城市主干道,自驾出行畅通无阻。一公里左右还有长株潭城际轻轨香樟路站,缩短城市间距离。

1104124686621.jpg

 1438149870830.jpg

卓越伊景苑自带商业体,地处喜盈门范城对面,周边还有悠游小镇、山姆会员店、保利mall等,各大商超琳琅满目,满足你的一站式购物需求。

西面2公里是圭塘河风光带,由政府斥资20亿打造,总长3200米,闲时散步、慢跑非常不错。

北边的体育新城,规划了游泳中心、羽毛球馆、篮球馆,拥有全功能型运动休闲资源。

教育往往是购房者颇为关心的点,除了自建幼儿园,周边中小学资源也非常丰富。项目紧邻南雅中学本部,由雅礼中学寄宿部转制而来,是市属公办六年制完全中学。中考6A率一直排在长沙前列。项目西侧的雨花实验小学,2019年启动改扩建工程,完工后将打造成长沙的重点小学。

1.jpg此外,附近还有泰禹小学、雨花雅礼中学等,具体以教育部门文件为准。

 

整个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9万㎡,由9栋住宅和1栋公寓组成,自带幼儿园和2000㎡商业,其中住宅约1064套。

2.jpg


目前,项目推出5#10#建面约105-130㎡平毛坯住宅,起价9800元/平,整体均价10500-10800元/平。

0.jpg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