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9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王者左立:不忘初心 谱写“金牌销冠”传奇!

发布时间: 2017-08-14 18:31: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他,入行未满一年,却已擢升为界内一颗耀眼的新星,业绩令一大票“老鸟”汗颜。他,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仅单个项目就逼近80万成交额,遥遥领先一众销售精英!他就是本次专访的主角、楼盘网7月“金牌销冠”——左立!

 

想当年,wuli小立也是萌萌哒蓝纸一枚,92年出身的他,大学期间的专业是机械制造,毕业后在三一重工实习,标准的理工男。用他的话说,就是“‘和尚堆’里过,片叶不沾身”…… 性格活泼外向的他,平常喜欢篮球、桌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 没事儿采采花、弄弄草,生活里充满了阳光。

客户高于一切 愿意24“待机”服务

如果说销售是一场无形的战事,那左立就是冲在一线“攻城略地”的急先锋,是战场上最显眼的那员“猛将”。南城、河西,星沙、望城、梅溪湖…… 在长沙你能想到的任何项目、任何楼盘,都遍布着左立追梦的足迹,闪耀着他奋斗的背影。“我可是风一般的男子!”他笑称,“行动如风、绝不拖泥带水,哪里的客户有需求,我就出现在哪里。”采访的间隙,他的手机还一直响个不停。

销售的活儿不简单,要成为“销冠”更是难上加难!每一单成交的背后都要历经超乎想象的艰辛。“你知道吗,我第一次约见客户就被放了鸽子!刚开始没什么知名度,我以一个新人的姿态入行,客户凭什么信任我?”左立自嘲道,“艰难时期为了争取邀约的机会,常常一跑就是几天,日晒雨淋更是家常便饭。”他无奈地笑道,“记得有次接待一个着急完婚的刚需客户,他手头只有不到20万的首付金,可女方又催促尽快买房,怎么看都看不如意,生怕中途发生什么变故,当时我俩都快急炸了。从望城到河东,从开福到南城,看了十几个项目,就差把长沙城掘地三尺盖间房”,他打趣道。

“女方父母要求太高,执意要求买市区二环内120平以上的四房,但客户确实是资金有限。”他叹了一口气,脸上难掩一丝失落,但片刻又恢复了笑容,“不过那几日星急火燎地看房经历,还是让客户非常感动。后来他买了套114平的三房,首付15万多吧,女朋友也没再追究什么,也算皆大欢喜吧!”他严肃道,“相比那次特殊的经历,绝大多数客户的需求我都能完美解决。我坚信一点,只要真心实意为客户着想,没有办不成的事。我手机平常24待机,对客户负责是我坚守的职业底线。”在他看来,买衣服尚且要量尺寸,何况买房置业这样的大事,哪怕没有成交也能成为朋友,买卖不成仁义在。

长沙购房者注重性价比 配套是基础品质是核心

言语间,左立摊开了一张长沙楼市图,“性价比高的房源,往往是客户最感兴趣的。你看这里,还有这一块,别看现在才七千多,等地铁345号线一开通,价格还会‘噌噌噌’往上飙”。顺着他手指的最终落点,是博长山水香颐小区,“这个盘主推125-134平住宅,还有40来套房源,均价稳定在7600/平,这种升值前景广阔的改善型住宅最受投资客户的青睐”,他停了停继续道,“还有30-110平的小商铺也比较受欢迎,目前我手头在跟的项目的是岳塘国际商贸城”。

说完房源,左立接着分析道,“绝大多数购房者,尤其是刚需客户,买房只问哪里便宜,最多看看附近有没有学校,方便子女上学。”他不解地说,“其实这是个很大的误区,价格和学校是一方面,但房子的质量、地段、配套这些问题也绝不能忽视。你看今年洪灾,洋湖垸那一片内涝成什么样了,好多小区的车库都被淹得惨不忍睹,即使协商赔偿,自身仍得承受相当大的损失。”他认真道,“市场上大肆宣传江景房、湖景房、亲水住宅,并且价格不菲,但有的项目存在虚假宣传成分。工程质量过不过关、排水系统有没有做好,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否则居住安全将受到严重威胁。你知道,被大水淹过的楼盘它的地基、构造都存在不小的隐患,下一次再出现汛情怎么办呢?换你你敢再住吗?”

“以诚待人”是信念 时刻谨记“不忘初心”

谈到买房和结婚,左立害羞地笑道,“我正在谈一个女朋友,她人还挺不错的。我们都是农村出身,所以交往不存在以什么为目的,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吧!”他说,“我带过的不少客户还专门给老婆买房呢,她人都是我的,房产证加她的名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将来一起努力还贷就是啊!”

这就是左立,在客户和同事眼里他是个十足的“工作狂”,一个以诚待人、不忘初心的金牌销冠;回归生活的他更是个乐观开朗的大暖男,一个无惧困难、直面挑战的勇者,一个笑对人生的阳光青年。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