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2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速围观!2019长沙首宗纯住宅“双限地”熔断

发布时间: 2019-01-08 16:3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长沙(1月8日讯)今日上午10时整,长沙开福区挂牌出让2019年首宗双限地,宗地编号[2018]长沙市089号。该宗地土地最高限价87900万元,住宅销售限价10200元/平米,最终历经511轮竞价成功熔断,溢价率10%,楼面价为5201元/平米,并将于1月15日进行公开摇号。

据长沙国土局消息,089号地块位于开福区综合农场,东二环捞刀河大桥西,渔业路以北,开福大道附近,北、南、西均邻长沙市城北投资有限公司,东邻长沙市开福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实际出让面积56339.73平方,起拍价79900万元;容积率≤3.0,绿地率≥40%,建筑密度≤24%,建筑限高<100米,规划为70年产权的纯住宅用地。

从卫星图来看,该地块北邻捞刀河,距地铁一号线开福区政府站2.1公里,周边有河马公园、洪山体育公园、万科城社区公园、双核社区足球公园等休闲配套,附近有开福区一小、一中、史家坡小学、长沙大学附属中学等教育配套。房源1.5公里内,有牌头岭小区、洪山家园、五矿沁园金城、富兴旺角、万国城MOMA等项目,汇聚了一定的人气。

资料显示,该项目建设须符合安居型住宅要求,户型面积不超过144平米,120平米以下户型不少于60%,首套刚需优先购买。当然,这块地除了安居型刚需住宅要求,并无过多交易限制。加上周边社区配套成熟,二手房价格倒挂,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因此受到市场较多关注。

从流拍地块减少,到限价地再溢价,2019土地市场风向似在悄然改变。与之相对应的,是近期央行降准、个税减免扣除,地方楼市微调等系列利好因素。土地市场是否回暖、楼市是否升温还有待考究,不过可以明确的是,优质限价地从来不缺“宿主”。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