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刚刚!长沙2024年首宗住宅地挂牌!

发布时间: 2024-04-12 13:22:2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刚刚,长沙2024年首宗住宅地挂牌!

1.jpg

值得关注的是,该地块正是备受关注的原长沙第三高楼,东塘华狮棚改地块

[2024]长沙市012号地,位于雨花区韶山路以西,赤黄路以北,国防科技大学社科院以东,市工人文化宫以南。

宗地出让面积33003.79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容积率:≤3.43,建筑控高100米,挂牌申请单位为长沙市轨道交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块将于2024年05月02日正式挂牌,于2024年05月14日正式出让

1.png

根据原规划,华狮棚改项目此前是一个限高360米的城市综合体,规划建设长沙第三高楼,去年调规为限高100米的住宅。

1.png

1.png

今年3月,华狮棚改地块专场推介座谈会举行,作为今年开年长沙土拍的重头戏。

华狮棚改地块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中心板块,韶山路与黄土岭路交叉路口西北角,楼下就是地铁4/7号线交汇的砂子塘地铁站,西临国防科大、南临砂子塘路、东临韶山路,距离五一商圈4km、东塘商圈500m。

周边文化教育综合设施齐全,配套成熟,人流量大,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

1.png

地块不限价,起始价为83145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约7345元/㎡。

地块挂牌条件:

(1)土地竞得人需在项目内建设回迁房(住宅),户数为100户,总建筑面积不低于8840平方米,具体户型与面积以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协议为准(协议共计100份,相关协议及名单挂牌一并公示)。土地竞得人需按协议中确定的限定价格6638元/平方米出售给被拆迁户,与被拆迁户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且在项目土地摘牌后一年内动工(以成交确认书签订时间为准),开工建设后36个月内(以施工许可证取得时间为准)完成交房给被拆迁户。回迁房(住房)开发建设、交付等其他条件、标准须满足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协议的要求。

(2)该项目为 地铁 物业项目,地铁4、7号线车站主体及附属进入用地红线范围内,项目建设须符合《长沙市轨道交通条例》及其他地铁建设和运营管理的相关规定。土地竞得人在后期开发建设中,需统筹考虑并结合地铁4、7号线实际建设情况,满足地铁4、7号线建设及运营要求,并无偿提供地铁车站建设期临时用地以及地面附属设施永久使用,并在房屋销售时一并告知购房者。

1.png

1.png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