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快手上线快手房产线索联盟 北京将会作为重点区域运营

发布时间: 2024-02-27 09:28:06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快手理想家于2月27日宣布上线繁花计划,即快手房产线索联盟,为房产内容创作者提供新的“房产线索流转”商业模式。该模式快速灵活,免费使用,已有上万名主播报名,北京为重点运营区。此举将提升快手在房产领域的影响力,为创作者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

2月27日,快手理想家宣布正式上线繁花计划,即快手房产线索联盟,这是一项面向房产内容创作者提供的“房产线索流转”新商业模式。该模式让每个创作者都可以通过内容创作触达有购房意向的用户,再通过平台进行流转,为合作方提供新的获客解决方案。这一模式相对快手理想家已有的房产交易全链路线上化模式,更加快速和灵活,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目前,繁花计划已有上万名主播报名,北京将会作为重点区域运营。据悉,这一新商业模式的推出,将有助于快手理想家进一步提升其在房产领域的影响力,同时也将为房产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