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武汉270.24亿元挂牌26宗涉宅地、5宗商用地 预计于12月26日出让

发布时间: 2023-12-06 09:29:4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本次土拍共出让房地产用地31宗,其中26宗为住宅类用地,5宗为商服类用地,总面积约153.04公顷,总规划建筑面积350.64万方,起始总价约270.24亿元,上述项目将于2023年12月26日举行拍卖活动。

12月6日,武汉发布武告字(2023年)28号土地拍卖出让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土拍共出让房地产用地31宗,其中26宗为住宅类用地,5宗为商服类用地,总面积约153.04公顷,总规划建筑面积350.64万方,起始总价约270.24亿元,上述项目将于2023年12月26日举行拍卖活动。

公告共推出住宅类用地26宗,土地总面积约138.76公顷,规划建筑面积323.23万方,住宅供地覆盖区域广,其中江岸、江汉、硚口、武昌、汉阳、洪山等中心城区及黄陂、新洲、蔡甸、东西湖、经开(汉南)等新城区和开发区均有相应项目。

公告一并推出纯商服用地5宗,兼顾了城市商业、教育、娱乐、交通设施等功能配套的完善。推出了位于硚口区古田四路的126号地块和位于江汉区楚宝片的140号地块等城市更新项目。

公告指出,此次供地区位好、条件优的项目众多。例如位于中北路与黄鹂路交汇处的134号地块,及武珞路与宝通寺路交汇处的139号地块,分别地处中北路核心区和武商梦时代商圈,均紧邻地铁沿线,区域内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成熟,生活、交通条件便利,可打造高端的住宅生活小区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