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8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万科联合体以21.95亿元拿下上海黄浦瑞金地块 须配置一处菜场

发布时间: 2023-11-27 09:24:50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黄浦区瑞金二路街道007-1(部分)地块及007-4、007-6地下空间地块(高福里新增相邻地块),坐落于东至延中公园、南至长乐路、西至瑞金一路、北至巨鹿路,土地面积0.97公顷,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出让价21.95亿元。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住房,容积率1.89。

11月27日,近日,上海黄浦公布一则土地使用权协议出让公示,土地面积0.97公顷,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出让价21.95亿元,受让人是上海高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科联合体)。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黄浦区瑞金二路街道007-1(部分)地块及007-4、007-6地下空间地块(高福里新增相邻地块),坐落于东至延中公园、南至长乐路、西至瑞金一路、北至巨鹿路,土地面积0.97公顷,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出让价21.95亿元。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住房,容积率1.89。

据规划,该宗地内需配置幼儿园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312平方米(计容),产权需移交区教育管理部门所有。结合设置室外场地(含现状绿化),面积不小于1350平方米。配置菜场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600平方米,后续结合实施方案,可部分设置于地下,具体以建设项目规划管理阶段审定的方案为准。受让人应按要求确保菜场按功能使用,在后续运营中符合管理要求,不得挪作他用。同时建议地上菜场与相邻区域的社区商业相连通,并建议相邻区域配套食品类、早餐工程类等贴近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的社区商业,与菜场功能形成互补。配置通信机房1处,建筑面积不小于250平方米,可设置于地下。配置社区服务设施建筑面积约80平方米(计容),产权需移交政府所有。上述公共服务设施可在007-1地块内统筹布局。

受让人应按出让宗地规划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配建保障性住房,即802.75平方米,类型为公共租赁住房,产权无偿移交区住房保障机构。地块内全装修住宅建筑面积应占新建商品住宅建筑面积的100%,即16055平方米。地块住宅物业建筑面积自持比例为0%。长乐路、瑞金一路沿街界面为重要界面。重点保护重要界面的沿街历史风貌,延续历史空间尺度、立面形制与风格特色,保留过街楼、门头等特色构件,根据道路红线控制建筑退界,设置连续的沿街商业界面,具体以建设项目规划管理阶段审定的方案为准。

据显示,上海高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19日,注册资本为1041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孙玺。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材料、装潢材料、钢材及五金的销售。股权结构显示,该公司由上海长华万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51%,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持股24.99%,上海华洲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持股23.01%,上海复兴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持股1%。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