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9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正式下调,房贷利率最低4.0,长沙最新购房资格汇总!

发布时间: 2023-09-26 09:57:2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9月25日,买房人期待已久的存量房贷利率调整正式落地实施。

在利率下调后,原来买房时利率毕竟高的购房者能够直接省下不少钱,有不少小伙伴纷纷晒出“房贷利率调降单”。

1.png

1.png

1.png

1.png

综合各家银行的调整细则来看,此次调整范围为首套住房贷款、二套转首套,以及公积金组合贷中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其中,对于首套房贷利率调整,客户将不需要任何操作,银行将自9月25日起主动批量调整。

但是,对于“二套转首套”的情形,则需要借款人主动向银行提出申请。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调整幅度,目前来看,各家银行调整规则基本一致。

存量房贷的调整幅度主要根据原贷款发放时间、发放时所在城市首套房贷利率政策下限、发放时全国首套房贷利率政策下限而决定。

全国范围调整的平均幅度大约为80个基点。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都是“LPR+0基点”,但调整后的房贷利率可能是4.2%,也可能是4.3%。这主要是因为选择的LPR调整日期不同。

9月22日,长沙也发布了《关于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通知》。

对长沙部分房地产限购、限售政策进行优化,其中明确,居民家庭(含非本市户籍家庭)在长沙购买首套商品住房,不再需要提供购房证明;商品住房网签备案满4年,可进行转让。

长沙取消首套房限购,只要利好以下群体:

1、新落户长沙:新落户的朋友,不用再苦等1年,可以直接买。

2、名下无房的长沙离异家庭:也能直接买首套,不再受2年限制期。

3、长沙高校集体户口:迁到长沙高校集体户的大学生们,如也认定为长沙户籍居民家庭并可买首套房,也将新增一大波意向客群!(备注:此处还需官方明确)
最大利好:省内、省外户籍,但一直想在长沙买房的朋友,喜大普奔。
4、省内户籍家庭:各地州市的湖南老乡,不管你目前在哪工作、生活,不需再苦苦在长沙交24个月社保/个税,首套房直接买。

5、省外户籍家庭:不管是已户口外迁,还是垂涎长沙已久的外地朋友,长沙首套房,想买直接买。

长沙最新购房资格汇总

1.jpg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