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今年保障性租赁住房筹集建设进度超过七成

发布时间: 2023-09-13 08:58:20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业界访谈


从全国看,各地近两年来共已建设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508万套(间),完成投资超过5200亿元,可解决近1500万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困难。

9月12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表示,今年保障性租赁住房筹集建设进度不断加快,全年目标任务目前已完成超过七成。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住房城乡建设部表示,今年全国筹集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204万套(间)的任务目前已完成72%,各地筹集建设进度不断加快。在福州,保障性租赁住房已开工18183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79%。在宁波,今年计划筹集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5万套(间),截至目前已完成4.06万套(间)。

而在上海,前八个月已完成筹集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6.2万套(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83%。从全国看,各地近两年来共已建设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508万套(间),完成投资超过5200亿元,可解决近1500万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困难。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安排,未来将继续鼓励各地在产业园区或城市建设重点片区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鼓励在轨道交通站点周边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鼓励利用闲置商业办公楼等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多措并举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