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2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毛坯限价14200!地铁口+配建小学,河西纯新盘来了!

发布时间: 2022-07-29 09:47:2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近日,河西纯新盘金地·峯范规划公示!

长沙2022年第一次集中土拍中,金地集团以27404万元摘得的大胆咸嘉湖西侧的019地块,该地住宅毛坯限价为14200元/㎡,须出资建设地块编号为C03-B94的小学(枫林小学)。

1.png

项目容积率≤5.8,共计5栋建筑,其中3栋住宅,31-34层,1栋27层的公寓,1栋2层的商业。

1.png

项目规划353户,150平以上的户型为62户,150平以下的户型272户。

1.png

项目位于河西主城区核心区位,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善。

交通方面 ,项目周边路网完善,南临枫林路,该路是长沙东西向城市主轴,往东可直达国金中心;还有金星路、西二环、咸嘉湖路、桐梓坡路等,可快速通达全城。

轨道交通方面 ,目前周边已有开通地铁2号线,距离金星路口站约300米,是正地铁口项目。远期规划中,地铁8号线、有轨电车等将在项目周边设置站点。

教育方面 ,项目将配建小学(枫林小学),大概率引进品牌学校,今年有望开工。“谁出资,谁受益”,学校建成后,该项目大概率配套入读(具体学区划分以官方为准)。

商业方面 ,项目附近有多个大型商圈,其中五一商圈更是长沙商业中心的NO1,周边还有王府井、华润·万象城等众多综合体环绕。

其他配套 ,在自然资源方面,项目距离西湖公园约800米,远一点还可到梅溪湖、岳麓山等。项目邻近湘雅健康城、湘雅三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

项目周边较为成熟,距离地铁2号线金星路站约350米,周边有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工商大学、岳麓区人民医院、西湖公园等。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