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8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重磅!央行再次发声,房贷利率还要降!4.25%不是底!

发布时间: 2022-07-20 09:46:1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重大信号!

7月13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央行货币司司长表示,下一阶段央行推动继续降低实际贷款利率,让广大市场主体切身感受到综合融资成本实实在在地下降。

1.png

继续降低实际贷款利率!持续释放LPR改革效能,央行的最新表态也让广大购房者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距离上一次国务院发文提出的推动实际贷款利率稳中有降,仅仅过去不到2个月。

1.png

高层如此频繁地提到降低实际贷款利率,就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至少下半年的房贷利率又稳了!虽说目前还不知道降多少,但起码不会有所涨幅。

原本以为近30年来最低的房贷利率4.25%,就已经是谷底了,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个底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深。

今年的LPR从1月份的4.6%下调到了目前的4.45%。

1.png


再加上,央行、银保监发文,首套房贷利率最低比lpr低20bp,房贷利率最低可以降至4.25%。

目前,长沙首套房贷利率普遍在4.25-4.9%之间,很多楼盘已经可以做到4.25%。二套房纯商贷利率在5.0%左右。

7月13日,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也调整了省直公积金组合贷的商业贷款利率,5年期以上的实际利率已经从5.2调整到4.6,下调高达60BP!

随着央行的表态,“推动继续降低实际贷款利率,让广大市场主体切身感受到综合融资成本实实在在地下降”,很有可能在接下来LPR还会有所下调,那么长沙相应的贷款利率额有下降的空间。

当下大部分银行房贷资金十分充裕,与去年排队等贷的现象截然相反,现在各家银行基本上是“钱等人”,正常情况下1周左右,资料齐全最快仅需2-3个工作日即可放款。

与不断下降的利率相对应的是,长沙新房在持续稳步上涨!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