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南二环!地铁口+原生态山体公园!卖毛坯!首付超低!

发布时间: 2022-01-12 14:08:5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买房无技巧,全靠买的早”,又到一年,还没上车的购房者心里更急了,却又不知如何下手。

为什么说买房要趁早,因为门槛只会越来越高!去年三轮集中供地,不仅地块越来越远、限价越来越高,三环开外都到13000元/㎡了。主城区就更不必说,地块少,今后的房价只会水涨船高。

1.png

长沙最新限价地图

根据自然资源与规划局《长沙城市总体发展规划2017-2035》,随着长沙市城市建设发展,特别是长沙二环附近,可供开发的纯住宅地块更有限。

尤其二环附近的主城区,可开发的心地块已是凤毛麟角,可售房源非常少。比如天心区,楼面价已达14157元/㎡,必然是2022楼市一大亮点,片区价值看涨。

博林云栖位于南二环和长沙主干道芙蓉南路交汇处,系长沙主城区内不可多得的在售纯住宅项目。

地处老城区,配套自然全都看得见。博林云栖在交通、教育、商业等方面,全都是优质资源,无需等待

1.png

区位图

项目东临芙蓉路CBD和河东的大学城,共享“三湘第一路”主轴线,以及中南大学(铁道学院校区)、中南林科大、湖南广播电视大学(铁道学院校区)等众多高校的浓郁书香氛围。

项目距离1号线铁道学院站约300米,出门即地铁,出行便捷。

7站直达五一商圈,2站换乘4号线,3站换乘3号线,大大节省通勤时间。规划的9号线从项目附近经过,为业主出行更添便利

1.png

实景图

项目附近既有明德天心小学和明德天心中学,由于距离近+同一集团品牌,绝大部分学生能微机派位到了明德天心中学。(具体学区划分以教育部门文件为准),自建飞行宝贝幼儿园,业主入住即可入园就读。

作为成熟社区项目自带2.8万㎡商业,周边有天虹商场、河马购物公园、永辉超市等,皆能满足日常所需。吃喝玩乐购十分便利,城市中心繁华触手可及。

随着城市发展,人们对居住要求不断提高,博林云栖项目,在拥有主城区完善配套的同时,小区内还私享约4万㎡原生态山体公园,妥妥的推门见山,满眼皆绿。

1.png

实景图

据了解目前在售的C4#高层,主打建面约99-122㎡户型,在面积越做越大的当下,这样的紧凑三房比较少有。

楼盘毛坯交付,上车门槛低,对刚需更友好,后期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不同的装修风格。首次购房者,首付仅需39万元起,便可购买到市中心的3室2厅的住宅

两梯三户,双阳台设计,南面阳台连接客厅,采光面大。

两个边户,格局较为相似,U型厨房连接餐厅,操作起来更方便。

建面约99㎡户型,空间更紧凑,对刚需而言上车门槛更低。

建面约115㎡,同样是三房设计,南向约4米宽景观,动静分隔。

建面约122㎡三房格局,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舒适性好。

1.png

另外,项目近期即将加推C5#洋房,6层洋楼,主城区少见。

建面约126㎡、144㎡,一梯两户纯板楼,价格预计也在1.3万/㎡左右,性价比更高。

3-4开间朝南,双阳台设计,南北透通,舒适度不言而喻。

1.png

建面约144㎡户型:该户型属于C5栋多层洋房的王牌户型。

1、4室2厅2卫双阳台,全明户型。餐厅、客厅、厨房与大阳台相连互通,扩大了空间休闲体验空间,通风、采光俱佳。

2、纯板花园洋房,4室,各自独立空间,私密性强,通透性好。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生间+公共卫生间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居住的私密性和功能性。

3、近7米的观景大阳台,奢享大气。主、次卧带大飘窗,拓展了房屋使用空间。

南二环,地铁旁,主城区,原生态山体公园,又有明德天心中、小学名校加持,毛坯房,想年末上车的抓紧机会!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