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太赞了!长沙内五区!首付16万上车!7字头起毛坯!地铁口!

发布时间: 2021-12-27 11:56:5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不敢相信,2021年只剩下最后几天了。长沙也真的下雪了,朋友圈和微博都炸了,不少小伙伴都晒出了长沙冬天的第一场雪。年底也终于等到了长沙地铁7号线正式开工!长沙第三轮土拍的结束,长沙进入限价时代后,各片区限价水涨船高。今年更是打破原有价格格局,谷山限价达14800元,不少板块都重新定义限价天花板,难怪大家总感叹追不上房价的脚步!长沙万元盘已是常态,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内五区居然还有7字头的盘存在!海伦堡爱ME城市,位于天心区地铁7号线第一站云塘站东北角,距离仅约50米,在售二期墅区高层,价格太赞了,毛坯7字头!

1.png

随着融城节奏加快,省图书馆、省规划展示馆也选址长株潭绿心公园,优势资源在不断向南城倾斜!以证明长株潭一体化已进入加速赛道,南城即将迎来全面爆发!前不久,长沙南部地铁+奥体中心+省图+规划展示馆,足新城中轴规划招标,其中透露了南部核心区范围,就包括了云塘片区部分区域。还有南城河新区的湘雅医院新院区近日启动,就可以直接辐射云塘板块。

伦堡爱ME城市地处南城融城核心,正地铁口+毛坯,7字头起。还有自身配套,无论交通、教育、商业,海伦堡爱ME城市在南部片区都是数一数二!


1.png
区位图

教育资源

项目自建幼儿园,已投入使用多年,老师经验丰富。小区已纳入青雅丽发学校(小学部)学区范围,属于南城品牌名校。

项目周边还分布了长郡金海中学,长郡雨花外国语等优质教育资源。小区对面就是长沙理工大学,教育氛围浓厚。

商业资源

项目自带约0.57万㎡沿街(社区)商业,一路之隔约6万㎡商业广场万达影院、步步高超市、特色餐饮等应有尽有,家门口实现一站式吃喝玩乐。2公里内有友阿奥特莱斯、中海环宇城都是日常购物休闲的好去处!

环境资源

周边理工大学校园、长沙屿广场、仙姑岭公园、动物园等,无论是饭后散步还是周末休闲,都不愁没去处。

海伦堡爱ME城市扎根南城多年,分两期开发,一期已全部售罄并交付入住。二期共4栋高层住宅,仅剩最后1栋,

享受墅区环境,十分难得!接近清盘,具体来看产品。

建筑呈行列式布局,由南至北,一字排列,典型的墅区高层,不仅视野开阔,更享别墅级物业配套。

1.png
效果图
墅区盘,一般在容积率、绿化、园林和隐私上,都要高于纯高层社区,居住更舒适,内部规划有阳光草坪、全年龄活动区,二期规划约3000㎡私享运动花园、宠物乐园等全龄空间,全方面满足业主休闲娱乐需求。
1.png
沙盘图
爱me城市二期,户型为73-130㎡两房到四房不等,涵盖刚需和改善客群。建面约73㎡、86㎡,是长沙不可多得的黄金小户住宅

其中主力户型为约99-130㎡三四房,方正格局、南北通透,视野开阔!

以约99㎡户型为例,不到100方的建筑面积,却做出了双开间阔景阳台、主卧套间,大三房的质感扑面而来。更有不少细节,如内嵌式玄关、主卧景观飘窗等,堪比市面普通的120㎡户型。

1.png

还有建面约73㎡、86㎡的小户型,长沙年轻人工作几年就能买下,首付16万起就可以拥有,超具性价比。且户型周正,二房三房都有,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成长需要!

1.png1.png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户型,为约120㎡四房,做到三面采光,尤其是东边户,客厅+次卧还带东向飘窗。独立玄关、主卧带衣帽间套间,还连接南向阳台。划重点,带空中花园(计一半面积),可改造独立房间,赠送更多,得房超高!


1.png

长沙楼市,进入新的阶段。第三轮土拍多个板块限价刷新,如红星板块首发地块,限价高达13900。论性价比,海伦堡爱me城市内五区,7字头起,毛坯房,地铁口,性价比超高的楼盘,房源不多了,年底买房的要抓紧时间!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