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长沙红星片区要爆发!地铁、龙湖天街、麓山国际品牌中学进驻!

发布时间: 2021-12-27 14:07:2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近期,长沙大南城迎来了多个利好消息,长沙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开工仪式举行,步步高星城天地官宣12月31日开业,中海摘得红星片区天华地块……昨天(12月26日),雨花区红星片区又传来重磅消息。

长沙红星天街签约

 麓山天华实验中学进驻  

天华路、湘府路通车

1.png

长沙是21个全国首批城市更新的试点地区之一,红星片区城市更新片区总用地面积约6887亩,城市更新范围4000余亩。

长沙红星天街为红星实业集团与龙湖商业携手打造,用地面积200亩以“城市MIX质趣生活中心“为核心定位,参考东京和纽约等TOD4.0先进模式,借鉴日本东京URBANCORE、重庆龙湖光年等经典案例,坚持“大枢纽、大商圈、大天街”三位一体站位高度,打造集龙湖天街超级旗舰店、五星级品牌酒店、高端豪宅于一体的超级TOD城市综合体,改善城市封面,开启长沙这座宝藏城市的开箱计划。

目前,在长沙已经落地有龙湖洋湖天街、龙湖芙蓉天街、龙湖开福天街、龙湖新姚天街,签约三一云谷龙湖天街,加上刚刚签约的龙湖红星天街,一共有六座龙湖天街,六区+长沙县仅望城没有龙湖天街落地。

1.png

在12月22日收官的长沙第三轮土拍中,区域内13900限价地,即[2021]长沙市140号地块,被中海地产摘得。该宗地块为天华村安置用地。

1.png

宗地位于雨花区洞井街道天华村,纯住宅用地,住宅毛坯限价13900元/㎡,出让面积58483.47㎡,其中S1住宅用地面积30982.01㎡,容积率≤4.0;S3住宅用地面积27501.46㎡,容积率≤3.8。

天华更新单元将配建长沙市雨花区麓山天华实验中学(暂定名)、天华寄宿制小学

1.png

目前片区(圭塘河植物园更新单元)正在接洽盒马X会员店,该项目是阿里旗下新零售品牌盒马打造的仓储式会员制新业态。

盒马X会员店作为对标山姆的存在,如果能落地,这算是长沙第一家  ,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1.png

今年7月,近日,中机国际成功中标长沙市雨花区圭塘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湘府路-立新桥段),为红星片区城市更新示范建设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内容包括公园景观及绿地、水系治理以及水系与周边绿化景观的融合、配套旅游服务用房、圭塘河道路等,总投资约11.24亿元。

随着南城多重利好来袭!这个片区的楼盘价值也会越来越好,目前在售的新楼盘有:金地都会风华、丽发新城、海伦堡爱me城市、卢浮原著等。以上楼盘都是毛坯在售,且买且珍惜!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