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1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8888元/㎡封顶,准现房!主城区+双地铁+学校旁!

发布时间: 2021-11-04 14:24:3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期的长沙楼市公寓的热度非常高,一些偏远地区的公寓纷纷降价,甚至出现了5字头、6字头公寓。因为价格低,很多投资者开始蠢蠢欲动,想着去抄底。其实不应该只看价格,在公寓市场供过于求的行情下,到底什么样的公寓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呢?

1.png

当我们直面疫情的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家不仅仅是一处容纳身体的空间场所,更是温馨的避风港湾,是令我们感到安心的归属地。就公寓来说,就是要租得出去、租得起价,满足这些条件的公寓才值得下手。

当市场回归理性,开发商要想卖出新高度 ,还得拿出真本事。长沙宝藏盘——万润·时光里,给了长沙楼市一个标准的热销示范。除了主城芯+双地铁+学校旁的绝佳优势外,推出的带装修公寓,还推出了超级心动的“惊爆价”,毛坯的低价购买装修准现房!8888元/㎡封顶!

1_副本.png

项目宣传图

城市中心地段,总是更有价值,长沙也是如此。

伴随着长沙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人口的不断增长,长沙成为了投资客们争先入驻的价值高地,区域内的房价也水涨船高,2万+、3万+的价格持续更新,并且卖一家火一家!

但是,伴随着高强度的开发建设,市中心的建设用地早已是捉襟见肘。位于中心地段的万润·时光里,相较周边,性价比还是肉眼可见,卖一套少一套。

01出门双地铁,通达全城

住在这里,下楼约500米就是地铁1号线-涂家冲站。同时,距地铁1/4号线交汇(黄土岭交换站)才约1000米

双地铁环绕,好处多多!一方面,无论天晴下雨,地铁出行都非常便利;另一方面,有相关数据显示,地铁沿线物业在出租及二手房交易上具备溢价能力;像万润·时光里这样的双地铁口物业,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除地铁外,项目毗邻芙蓉中路,四通八达,五一广场、橘子洲、梅溪湖、河西大学城、省政府、市政府、火车南站......去哪儿都方便。

1.png

区位图

02正对理工大,10万师生资源

项目附近汇聚五大商圈——理工大商圈、新开铺商圈、侯家塘商圈、雨花亭商圈、五一商圈。

自建约2万方双首层开放式商业街区“芙蓉天街”,中国商业地产领域上市企业实力招商运营,盒马鲜生、麦当劳等品牌已经入驻,吃喝玩乐购,都是家门口就能解决的事!出租也不愁,10万师生资源的理工大学就在对面。

1.png

效果图

03双回廊设计 全通透格局

双回廊设计避免空间压抑,也让建筑拥有了通透的“呼吸感”,不仅有利于人员的来回流通,还可以加强疫情防控。分区明确、流线清晰等优势,保障住户特殊时期的健康与安全需求。

1.png

平层图

04全景落地窗

全景落地窗创造了完美的室内通风环境,由国际设计师精心设计的空间格局也充分提升空气对流,在客餐厅、卧室都能享受清风入室,感受南北通透的舒适畅快。

1.png

总而言之,项目所处的商圈由于足够成熟,直接的好处就是以后出租不用愁!加上现在的期房市场,很多楼盘大家都不放心,万润时光里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租金可抵月供,选择这样的楼盘,后期更省心!

作为一款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公寓,想买的朋友一定要盯紧了!毕竟这次卖完,就真的没有了!详细可以咨询楼盘网专属置业顾问:4008199915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