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2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本周末长沙预计3项目开盘 师大附小+私家内湖网红盘推新

发布时间: 2021-07-30 10:53:1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2021.7.31-2021.8.1)长沙楼市预计3项目开盘,分别为雨花区的兴旺壹品,开福区的当代府MOMΛ,岳麓区的阳光城溪山悦,共计226套房源。具体情况如下:

1.png

分区域来看,雨花区、开福区以及岳麓区将各有1盘入市,其它区域暂无供应。从产品来看,包括高层住宅及叠墅,可满足多种购房需求。

河西“小鲜肉”阳光城·溪山悦位于谷苑路与雷高路的交汇处,距离地铁六号线(在建)和馨园站大概1.6公里,预计将在2022年通车。附近还规划了地铁2号线西延线二期和长宁,长浏快线,站点可能在项目附近,其中长浏快线有望在今年动工。

1.jpg


一公里范围内,拥有8个公交站点,超过20趟公交路线,出行畅通。

自驾方面,岳麓大道,桐梓坡路,枫林西路贯通东西,通达全城,绕城高速纵观南北,未来可能不用收取高速费。

项目自建5万方商业,在家门口就可以完全满足业主的基本生活需求。周边1.5公里范围内,还有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尽享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教育方面,阳光城溪山悦自建三所幼儿园,且签下的师大附小,未来是由师大附小本部管理。附小本部是长沙超牛的小学,1953年成立,背靠湖南师大,师资力量很强。规划36个班,可容纳1600人左右。

1.jpg

(签约仪式现场)


同时,高新区小升初执行“单校划片、对口直升”政策,溪山悦距离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很近,有就近入读优势。

 而且师大高新19年获得84个师大附中本部的直升生+指标生计划,总数量排长沙第一,比长郡双语还多。


项目占地约34万㎡,总建面约109万㎡,分4期开发,容积率约2.58,由34栋高层和42栋叠墅组成,超6000套住宅。整个小区景观面积达到26万方, 仅小区中央园林面积就高达4万方,又是项目的一大亮点。

1751541948816.jpg


整体为半围合式的布局,中间为叠墅住宅区,其余三面均为高层产品;西北角,规划有集中式商业,与住宅区互不干扰;东面为小学和幼儿园,同时拥有大面积的水景及中庭园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谷苑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当代府MOMΛ位于马栏山产业园南边,最大的亮点就是——一线浏阳河河景,可谓是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1.png


项目离地铁5号线鸭子铺站仅约400米,片区还有地铁3号线!妥妥的正地铁口!

自驾可走东二环、三一大道、万家丽快速路等干道通达全城,交通十分便利。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300元/㎡

楼盘地址:中国V谷滨河路与枫林塘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26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教育方面,自带幼儿园,约500米处有清水塘溪泉湾小学,周边还有两块教育用地,暂命名为:马栏山朝阳小学、朝阳中学(共规划54个班级,预计将引进优质教育品牌)。目前已经发布设计(含可研)招标公告,意味着更多的优资源会在项目周边落地!(划分,以教育部门文件为准)

1.jpg

商业方面,除去自带社区底商之外,周边还有万家丽、四方坪、伍家岭三大醇熟商圈,满足日常或高端的商业需求。

项目所在地即72#地块,毛坯限价12300,KFS是当代置业。

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119-141㎡三房四房,涵盖刚需、改善客群。

1152253471592.jpg

1152253471592.jpg

兴旺壹品项目仅一栋双单元20层住宅,3种户型,分别是115平尺度3房、168平和172平方米的华景四房,两梯三户,分摊仅为18%超高得房率雨花芯住宅产品。项目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与曲塘路交汇处东南角,距离沙湾公园仅50米步行距离。临近地铁5号线木桥站。

1.jpg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