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4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106平四房!一线浏阳河景观!网红热盘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 2021-02-01 17:14:18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说到高铁新城板块,很多人想到的是高铁枢纽TOD、湖南自贸区、长沙副中心、城市会客厅……

诚然,2020年9月,湖南自贸区正式获批,高铁会展板块纳入长沙自贸区范围,迎来重大利好;

10月底,长沙国际会议中心正式运营,将成为长沙举办各类国际中高端会议的承办地。

1.jpg

湖南自贸区 范围图

高铁南站串联了4条地铁线:2号线、4号线,8号线(规划)、12号线(规划),以及京广高铁、沪昆高铁。

还有直接通往黄花机场的磁悬浮,可以说是多维交通,出行方便快捷。

1655144806275.jpg

今天的主角佳兆业城市广场位于高铁会展新城浏阳河东岸,距离高铁南站直线距离为180米,可在这里搭乘地铁2/4号线、机场磁浮,未来至少有3条地铁交汇。

项目凭借一线河景,明星户型,网红售楼部,成为购房者关注的楼盘

项目分两排建筑,错落有致,小区整体南偏东约29.24°,整体抬高,临河楼栋只有17层,另一侧楼栋为28-31层,能让更多业主欣赏到一线河景。

1655483033271.jpg

除了美丽的浏阳河景外,项目北侧是黎托生态公园(在建),东侧毗邻浏阳河风光带(在建),超15万㎡的磨盘洲公园生态公园,业主辛苦工作一整天后,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大自然带给你的美好与平静。

其开发商佳兆业,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老兵,被誉为中国房企中的“旧改王”,在全国很多城市都创造了其标杆项目。入湘13年,佳兆业已开发13盘,其中长沙共打造了11个项目!品质还是有所保障的。

1657316251421.jpg佳兆业湖南布局图 图源:官微


项目主打复式房源,建面约106-166㎡,以及166㎡的瞰景大平层。

其中,建面约106㎡的复式户型,局部层高约6米,改造后最大利用可改成4房2卫,空间利用率增大,功能性非常齐全。


1.jpg

上下两层动静分区,私密性较强,均可设计大面积落地窗,景观采光更丰富,并且整个户型带大景观阳台,与一楼卧室相连接,空间更大。

1708462026757.jpg


1709151945880.jpg

1709351375026.jpg

更多信息,详询售楼部:4008196598 转 1742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