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不淡定了!万科阔景大平层!直击公园!户型好到爆

发布时间: 2020-08-19 14:22:21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你随机采访街头买过房子的人,他们或多或少会有些许遗憾,那就是如果可以的话, 我一定咬咬牙,把房子买大点。随着严格的限购政策,房票越发紧张,大户型成为楼市的香饽饽。而现在市场面上大约有大平层20多个,以湘江两岸居多。比如中建江山壹号印湘江博林云栖北辰三角洲运达锦绣广场中海熙湾,建发江山悦等等。

位于武广新城的万科魅力之城220平大平层,采取线上开盘的形式,一线飘红,数据抢眼。

成绩斐然是有原因的。

爆点一,公园旁的宽平层

长沙不缺公园,缺的是公园里的房子。而万科魅力之城直接将宽平层种在2万方中央公园里,三栋宽平层一字排列,彼此间尺度非常开阔,能够享受更完整的景观视野。它不仅是长沙万科目前唯一一个能直接享受公园的纯居住区,更是整个武广片区在公园里仅有的大宅。

 

220㎡的纯四房,空间尺度非常宽阔,比如约10M的宽横厅、约15米的L型阳台……这种尺度在市场上都属于凤毛麟角,奢适度可想而知。

L型的观景阳台,做到了15M,整体面积约23.08㎡,相当于一个别墅的户外庭院,种花植树、健身瑜伽、打高尔夫都可以实现。

长达10米的宽横厅,算是达到了市场高端水平。约11.8米宽L型全景玻璃落地窗,视野十分通透,如同广角镜头,270°无遮挡视野,全长沙少见。

在厨房的设计上,万科创新采用中西双厨布局,整体面积约14㎡,厨台约8米长,U型空间格局,让下厨成为一种享受。

万科一直是长沙带装修的标杆。


万科魅力之城【宽邸】的装修细节高达60余项!不仅在厨房内配备了洗碗机及冷暖厨房空调,甚至带了全房中央空调及地暖!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千亿高铁会展新城,区域未来前景可期

热销表面的背后,其实透射的,还是购房者对区域前景的认可。

万科魅力之城所处的高铁会展新城,近年来,早已跻身为长沙的精华地段。尤其是它作为全国唯一一个“高铁+空港+会议+会展+生态”五核驱动的都会新城,政府千亿投入,发展可谓神速。

从保利MALL、吾悦城市广场、运达中央广场等国际商圈崛起,到中轴公园、8000亩榨山港湿地公园建设;浏阳河国际文化科技产业中心规划;9处医疗用地、37宗教育用地投入;长沙国际交流区拟打造等;更有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体育中心的蔚为大观……各项规划红利不断,区域发展潜力巨大!

而万科魅力之城占据新城央区,不仅坐享区域升值红利,更接驳城市成熟生活圈,近享城市商业、公园、医疗、交通与教育等生活配套……繁华尽享!

商业+教育+交通,成熟优质生活圈为热销加码

作为名副其实的超级大盘,项目得以热销,除去过硬的产品力与区域广阔的发展前景外,其自身的规模及配套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

教育配套:自带3所社区幼儿园、砂子塘小学;南雅魅力中学(暂定名)仅一路之隔,更有万科里儿童成长中学,已引进12所教育机构,在家门口就可享受最为全面的教育资源!

商业配套:约5万方万科里商业街,已入驻80余家商家,还成功意向签约步步高3.0、中影影院以及健萌私教,完全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交通网络:

(19路社区公交实景图)

以上所有的配套都是实景可见,不用等待,即住即享。


作为区域品牌最强住宅,除了逆势的热销传奇,推货量也让人咋舌。另外,6月2.1期【星河里】推出,户型约107-143㎡,共504套新房源,刚需改善客户上车的时期!

2.1期作为这个百万方成熟大盘的最后一个组团,相对而言,在地块与资源上占绝对优势。

①从整盘来看,2.1期地块位于劳动路与雨花大道的交汇处,临项目入口,楼下就是公交站/幼儿园,5万方商业街近在咫尺,砂子塘与南雅也相隔不远,孩子完全可以走路上学。

②不仅如此,2.1期的视野非常开阔,北面是低矮洋房,南临劳动路,更无高建筑,东挨雨花大道,基本上不受任何建筑遮挡,在寸土寸金的高铁会展新城,着实少见。


③而从整个区域来看,2.1期是魅力离城市最近的地方,西临吾悦广场、保利mall,南至磁浮高铁站、南站、磨盘洲生态公园等城市资源,俨然是魅力与城市相接的门户。

更多楼盘详情,欢迎详询售楼部:400-819-6598 转 1844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