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6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倒挂3000+ 正地铁口带装修房9字头 隔壁毛坯11000

发布时间: 2020-06-20 14:26:12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说到长沙深受购房者青睐的片区,除了响当当的滨江新城,梅溪湖,洋湖湿地,武广之外,河西月亮岛片区也成为一大热门,万科、越秀等品牌房企进驻,后续还会有大量开发商等着入场。而且随着长沙地铁四号线开通,月亮岛开园,教育并轨,这块的区域价值逐步提升。

今天楼盘君想给大家介绍的是这个片区正地铁口非毛坯房,均价才9字头,那就是罐子岭正地铁站的万润滨江天著,一路之隔就是毛坯11000元/平的限价地,加上带装修到了12000+了,直接3000+的倒挂价,优势不要太明显!


一,两横三纵井字形交通,地铁上盖物业。
小区门口就是地铁四号线终点湾镇这个站点可以换乘地铁二号线,西边五一商圈。而且四号线经过的阜埠河站是三号线的换乘站点,黄土岭站是一号线换乘站,基本上通过分便利。从小区坐地铁出发,往南出发经过5个站点,是换乘陆续还会开通衡阳,益阳等轻轨,所以说对于老家在地级市的购房者,非常方便。

楼盘自身体量是140万方,可以说是区域内少有的大盘,项目分为三期开发,一期是新界,二期是境界城,均已交房入住,目前项目是三期。它由7栋高层住宅、3栋超高层住宅和2个幼儿园组成。部分高层能够看到江,视野没有遮挡,目前项目在卖的10#,北侧是3000平米生态休闲场广场,南边是1万平米的大中庭园林,景观还是非常不错的。一共是43层,三梯四户,户型有122平三房,140平四房和147平四房三个户型,均价9800元/平。


122平三房

140平四房

147平四房

带装修9字头的正地铁口盘,你确定不上车?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