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7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来说说你心目中的置业首选地在哪里呢?

发布时间: 2017-09-08 09:15: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回顾17年前的千禧年,长沙有了第一批现代意义的豪宅,当时的岳麓山庄售价2000-3000元/㎡。17年后的现在,普通住宅的均价都已经涨到上万元了。更加别说好地段、好户型、好楼层的房子了。

而且现在岳麓区和雨花区也是成为了置业者的热门选择区域,房客占比超6成!刚需者或者是即将要买房又想法买房的你们,乃至已经购房的你们是选择在这两个区域中嘛?

17年长沙楼市可以说的上是“调控”的一年。无论是对大家有利的调控或者是限制的调控都是存在的,当然咱们还没有达到北京那水平,一年调控40几次。不过3.18和5.20的调控来的太猛烈让还没有有过限购省内市民以及想在长沙安家的省外的朋友一个大大的爆击。而人才新政的出台,让更多的省内和省外的朋友看到一条可以走进长沙楼市的“捷径”道路。

一直以来,楼盘君的公众号都会有朋友问我,我是怎么来看待未来长沙的楼市发展。其实,正常的情况下,一不会出现大涨,二也不会出现大跌。而最好的就是有能力早些买房,其实不为了什么,也并不是鼓吹楼市,也不是因为楼盘君从事房产工作。而仅仅因为我们大家白天都在外面奔波,而晚上可以在自己的家休息,不用过着随时可能被房东收回房屋,不用一趟又一趟的搬动行李。当然有朋友会说,我们才毕业就要背负着房贷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房奴”,但你认为,你晚个十年再购房,到时候你就不会是个“房奴”了嘛?你在这十年中的工资涨幅,可以大过房价的涨幅嘛?这么现实的问题,我们何必再去辩解,再去否定它的真实存在呢。

前面也说到了岳麓区和雨花区成为了置业者们的热门区域,楼盘君也说一下自己的理解,买房在我们现在年轻人的心中考虑的重要的几点:1、交通问题,2、性价比,3、环境,4、教育问题。而其中和交通又是置业者最为关注。岳麓区和雨花区成为长沙市置业热度最高的两个区域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其优良的教育和交通配套。而具体到板块,热度较高的板块有武广新城板块、梅溪湖板块以及望城—金星北板块。而购房者咨询排名前列的楼盘多为置业热点板块的品质楼盘或者是各区中在教育、交通、性价比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的楼盘。

现在的买房不仅买的是一块居住地,更是要买它的潜力和前景,你心目中的置业首选地又在哪里呢?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