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7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济南400户业主买房10年无法入住 至今仍不通电

发布时间: 2016-03-16 10:48:19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15消费者维权,济南一楼盘的400多位业主也要维权,他们2006年买房,到现在已经10年的时间,但仍然还没有入住。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业主李女士告诉记者,“房子是五十多万,一个车位17万,装修押金,提前交了半年的物业管理费,开通费,加起来又交了五万多。一共交了80多万,将近90多万了。但是房子没有电,什么也没有。就是没法入住。”

李女士说,今天来讨说法的大约有200户业主,说起他们买房经历,可是费了不少周折。十年前,也就是2006年,他们单位团购了济南燕子山路上的中国盒子(炫立方)楼盘,开发商是山东大舜天成置业有限公司,当时的房价是4000多米每平方,没想到的是,房子还没盖,就出问题了。

业主:“当时是交的诚意金,5万块钱的诚意金,说开工。还没开始盖,他就和卖地皮的燕山集团两家打官司,一打就打了三四年。”

李女士说,买房子的时候,中国盒子楼盘是五证俱全的,所以他们才放心交钱买房,而且是全款买房,虽然后来开发商摊上了官司纠纷,但看着楼房一天一天的盖了起来,他们也就放心下来,可是没过多久,他们就发现,这房子盖的有些问题。

业主:“原规划是10层,加盖到18层,原规划是4万平米,现在加盖到10.5万平米。这么大的楼盘,这么长的时间,如果是没有私下的交易,怎么可能盖到现在呢?”

记者随后来到了位于济南燕子山路上的这个中国盒子炫立方楼盘,这里有多层和高层大约10栋楼,房子虽然盖好了,但是还没有通电。那现在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业主买了房但是不能入住呢?

业主告诉记者,“每次来,就是说电通不了,我们就问他,电是哪个地方通不了?是缺钱还是政府不给审批?他就是不说。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到底是政府要罚款还是缺什么手续。”

为了进一步核实业主们的说法,记者也找到了中国盒子楼盘开放商,山东大舜天成置业有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原来我证都是全的,后期我一开发,我打官司了,所以我证就不全了。然后我开发的项目就成现在的样子了。我超了规划,我是边办手续边施工,现在还没办下来。我现在正在积极把这些手续补齐了,把资料都报到政府了。因为我超规划了,电力部门一看你超规划了,我不能给你施工。”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楼房到期未交房是事实,业主不能按期入住确实也有很多的原因,他们楼房确实是手续不全,目前也正在积极办理中,但是当问到业主什么时候能入住时,这位负责人还是不能给出具体的时间。

责任编辑: luq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