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4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地铁口+纯板式小高层+纯大平层!炸了!

发布时间: 2021-08-02 13:42:5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三胎的开放,虽然执行的结果有待商榷,但是影响了人们的购房需求。尤其是长沙房票紧张,三房仿佛成了标配,如果想要三胎的话,四房,五房也是必须的。改善需求越多,改善盘就越受关注。

比如南边的美的·梧桐庄园,是纯粹的改善盘小区,是长沙改善产品的王牌。目前,项目推出128㎡-205㎡毛坯住宅,均价11500元/平。

1.png

项目总占地约96亩,共16栋10-14层小高住宅,仅900多户,低密程度长沙罕见!而且没有集中的商业,为纯住宅,生活不会被打扰。

户均土地占有面积超60㎡,远远高于普通刚需房和梅溪湖、滨江的大平层。

项目位于天心区芙蓉南路与披塘路交汇处东北角,“潜伏”在主干道里边,几乎做到了四周都不靠马路。

1.jpg

图片来源:李白楼语堂


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大托站约490米,是正地铁口盘,1号线直达南门口、步行街、五一广场,是长沙主干地铁。

1144519199590.jpg

距长株潭城铁先锋站约1.5公里,坐城铁能直达市区15个站点,还能去湘潭、株洲等地,拥有省际交通优势。


项目旁边的芙蓉路贯穿长沙南北,周边还有规划中的5号线南延站点。


出门左右分别为学校和地铁,都不要过马路就到,分布得刚刚好。

1.jpg

不过,置业顾问介绍,未交房之前并不确定归属,不做承诺,就近入学为原则的话,理应是仰天湖中建小学。名校仰天湖的分校。另外,周边还有先锋小学、大托小学(规划中)、蓝天小学、桂花坪小学等,初中方面有长郡湘府中学,披塘中学等,是采取的派位!

1.jpg

商业方面,项目被中信环宇城、友阿奥特莱斯、鑫远鑫悦汇三大商业综合体环绕,是南城商业中心。


鑫远鑫悦汇可解决日常生活所需,友阿奥莱则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吸引长株潭三市的购物需求。

医疗配套,有规划湘雅五医院,但是目前处于停滞状态,对此,天心国资集团回复,湘雅五医院项目股东目前还在积极研究解决方案,将有序,稳妥的推进问题的解决。

项目被湘府文化园、植物园、生态动物园、省府三馆一厅包围,享受省府优美环境。


其中,205平户型为纯粹改善、得房率超高。

1、户型为5房2厅3卫,4开间朝南,南向面宽约15.2米,带南北共三个阳台,通透超好;

2、户型为双套房设计:主卧带独立卫浴+独立衣帽间,与另一间卧室形成大套间;客厅旁的小套间则给老人住,进出方便;
3、户型动静分区明显,客餐厅与休息区互不打扰,三个阳台各司其职、功能丰富。
1.png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