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今日认筹】长沙5项目认筹中 梅溪湖限价盘突发下证

发布时间: 2020-03-12 13:59: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不完全统计,3月12日,长沙5项目认筹中,分别为望城区的大汉汉园、湾田望江府、顺舟旺城,岳麓区的梅溪湖玺悦以及经开区的旭辉美的东樾城。从认筹项目来看,今日新增梅溪湖玺悦以及顺舟旺城两个认筹项目。其中,梅溪湖玺悦推出的是6号栋住宅,项目住宅毛坯限价11000元/平,预计6号栋新品价格在12500-13500元/平之间,此次推出的6号栋景观视野不错,直面南北绿轴公园和象鼻窝森林公园。另外,顺舟旺城5号栋新品下证,项目由长沙交通集团打造,周边有星城实验小学以及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距离地铁四号线湘江新城站大约1.6公里左右。

梅溪湖从之前无人问津的葡萄园发展到现在的梅溪湖国际新城,变化翻天覆地,无愧长沙奇迹。近十年的开发建设,也使得梅溪湖一期的住宅基本销售殆尽,目前重点开发区域是梅溪湖二期,所以一期二期之间的楼盘格外引人注目。

如果要买一期二期之间的楼盘,那梅溪湖玺悦是绕不开的,如果要买好学校旁边的房子,那就更不能错过玺悦。既享受着一期“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新区”、“长沙新城中心”的成熟配套,还能享受着二期“全国科创新引擎”、“长沙城市副中心”发展的红利。

从上面这张位置图我们可以看到, 梅溪湖玺悦距离湖边和梅溪湖CBD中心都很近,而且背靠投资数百亿元的健康产业聚集区,可以说是“左手梅溪湖、右手CBD,后有大靠山”,是梅溪湖一期二期之间的黄金地块。

目前梅溪湖二期正在大开发、大建设之中,二期交通、学校、产业配套规模都会超过一期的标准,光中小学就有27所之多,非常令人期待。

当下梅溪湖玺悦已经是难得的好盘了,未来潜力爆发将更加惊人!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