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3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二环内,学校旁,双地铁的新力铂园,你不上车吗?

发布时间: 2020-03-13 13:28: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扩张,一座座高楼拔起,中心的边界越来越模糊。

在之前的评论区,有友提出,看好老城区的保值和升值潜力,这点本人略有赞同。

 

500622406_wx.jpg


长沙的房价,就像“一张饼”,各个区域平起平坐。

对比其他城市,长沙不仅是价格良心,而且中心城区的价格令人惊喜,还未超过1.5万。

 

而在区域的选择上,不论是城区,还是郊区,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

从发展潜力与未来的性来说,城区盘会更有价值。

为数不多的上车机会,有朋友咨询提到了新力铂园这个城区盘,自称是“十里湘江,缺一座铂园”。

 

微信图片_20200313115558.jpg


那我们就来聊聊该项目,新力铂园是由长沙新力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楼盘,整个项目总占地71179㎡,总建面约30万㎡,规划为10栋高层住宅,1栋酒店式办公楼,1栋沿街商业。项目沿着湘江综合服务轴,立于城市中心,临江是项目一大卖点,不仅是看看风景,更多是占据资源利好。

 

位置交通:新力铂园位于湘江中路与殷家冲路交汇处往东200米,五一商圈、东塘商圈、雨花亭商圈三大商圈交汇,富绿路、殷家冲路两横连通湘江中路,南面紧邻二环城市快速干道,交通便利。项目望湘江,紧邻540亩南郊公园、火车头公园。周边生活娱乐配套比较成熟,超市、医院、学校环绕周边,生活氛围浓厚。

 

1331471805862.jpg


周边公交站点:赤岭路街道站(55路;122路;134路;139路;152路;221路;222路;319路;365路;377路;388路;901路)

 

地铁线路:地铁1号线-涂家冲站,距离约2.5KM;地铁4号线-碧沙湖站,距离约2.6KM

周边配套:项目周边有省二人民医院(约2.8KM),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约1.7KM)。

 860x10000b (13).jpg


项目靠近仰天湖金峰小学(约478米左右,具体能否就读以教育局文件为准),周边中学有雅礼天心中学(约2.8KM)。

 

装修品质细节新力·铂园甄选海信日立的中央空调、威能全屋地暖、霍尼韦尔新风系统、方太厨具、高仪沐浴花洒,以及杜拉维特卫具等10大知名品牌。入户智能门锁、重物挂钩、USB插座接口、一键报警系统、定制鞋柜、止水卷边面台、防水溅插座等。

 



总结来说新力铂园这盘的位置嘛,有说好有说不好的,具体原因你懂的!在售8#-11#115-120-141-159平,带装修均价14500/㎡,想了解的朋友点击左下角原文链接有你想要的折扣。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