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5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周末开盘 南城康桥毛坯6字头!

发布时间: 2020-01-10 14:51:35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楼盘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长沙楼市预计8项目开盘,分别为望城区的嘉宇北部湾、春晖花园润和湘江天地,开福区的东原麓印长江,经开区的恒泰风格城市永宏万家里,天心区的大唐印象、佛奥康桥水岸,共计1255套房源。

表格中可以看出房源主要以住宅为主,其余各有一盘推公寓洋房以及复式。其中,望城区春节前频“发货”,本周末预计有3个项目开盘,位于月亮岛文旅新城板块的润和湘江天地即将开盘的是18栋复式住宅,项目临近地铁4号线月亮岛西站,周边有砂之船奥特莱斯、星巢park等商业体,配套比较齐全。除此之外,春晖花园即将推出8号栋洋房,项目最大的亮点是紧邻规划中的七峰公园,居住环境不错。

另外,开福区的纯新盘东原 麓·印长江也将首开,项目是东原首入长沙新作,位于广电月湖板块,紧邻山体公园,且自身容积率较低,居住舒适度不错,且项目毗邻正在试运行的地铁3号线和5号线,日常出行便利。

长沙县的两盘永宏万家里和恒泰风格城市,前者为住宅,后者推公寓。

天心区的大唐印象和佛奥康桥水岸,前者非毛坯,后者毛坯,价格方面相差不小。

大唐印象三期4#预计1月11日开盘,共计80套建面123-140平住宅,预售价11600元/平。另三期8#预计春节后开盘,具体时间未定,共计76套建面123-140平左右住宅。

大唐印象项目位于长沙南城核心区域——省府板块内,南省府新区位于长株潭融城。以芙蓉路为中轴连接南北,湘府路大桥横贯东西,绕城高速环绕全长沙城区,构建了整个片区的立体交通网络。

位于暮云片区的佛奥康桥水岸二期新品下证,82-216平住宅于1月12日开盘,预计均价6字头,总价49万起。

佛奥康桥水岸项目主干道芙蓉路、107国道交汇处,处于“动物园轻轨站” ,长株潭城际轻轨附近打造长株潭融城生活圈。项目自身拥有临街商业、风情商业、游泳池、幼儿园、老年人场所、儿童乐园等配套设施,健康休闲生活。小区附近有大热门购物中心、暮云镇生鲜肉菜市场等商业,自身也规划有商业街,基本生活需求能够满足。

责任编辑: mengfa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