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7月6日旭辉华宇南宸府142套房源拿证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7-09 14:5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根据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显示,2018年7月6日,天心区旭辉时代花园(旭辉华宇南宸府)5#以及7#获批预售证,共房源为142套带装修住宅。值得注意的是,7月9日也就是今天是旭辉华宇南宸府最后一天认筹,无需认筹金,预计7月10日开盘,具体情况请参照售楼部。

本次旭辉华宇南宸府推出的是5#和7#的房源,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115-170平带装修的住宅,预计均价15000元/平。

自从3.19长沙全装修政策一经发布之后,就引起了购房者们的广泛热议,要知道装修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大家都不想花费了漫长时间选房摇号来的房子配上一个质量、风格都不合自己心意的装修,尤其是碰上那些资金经验都比较小的开发商,所以楼盘君建议买全装修的房子还是要选择品牌房企。

旭辉华宇南宸府这个楼盘,大家看到这个名字的第一眼,也许会觉得很陌生也很绕口,但其实大家如果这样理解就容易多了。旭辉华宇南宸府是由旭辉和华宇两大品牌开发商共同在长沙南边开疆扩土的佳作,故名为旭辉华宇南宸府。旭辉和华宇的业界口碑都相当不错,产品业一直是偏向于中高端,此次他们联手推出的南宸府的房源品质应该是不用担心。

旭辉华宇南宸府位于长沙日益发展起来的南城板块,坐落于天心区万芙中路与桂花坪交叉120米的地方,由一栋公寓、10栋住宅和1栋幼儿托管所组成。根据楼盘网最新动态显示,目前旭辉华宇南宸府即将推出5#和7栋的115-170平纯板式精工大宅,户型南北通透,居住体验较好。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