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2018已经到了!你的城市房价“破万”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1-23 13:09:29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2017年已经结束,你买房了吗?房价万元以上的城市队伍又壮大了,截至2017年最后一天,中国房价过万的城市太多了,我们无法统计具体的新房房价,但楼盘君统计了中国二手房房价过万的城市已有51个,这些高位的房子还值得继续投资吗?刚需能不能买得起这些高价房?

你的城市房价“破万”了吗?

楼盘君先问大家一个问题,2017年也已经结束了,你买房了吗?

截至到12月底,房价的万元以上的城市队伍又壮大了不少,新房的价格我们还在统计中,我们先来说说中国的二手房房价过万城市的数据表,通过下图我们可以知道二手房房价过万的城市已经有51个,除开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外,还有15个省会房价是超过了万元的,而我们长沙也是列入到了万元大关里面的。

北京肯定还是一枝独秀,而说到第二,上海被深圳而取代,此外,廊坊跌出了前十,这当然因为之前的燕郊楼市调控,而长沙,在2016年上半年都不能是这种房价,不过要不是因为多次的调控出台稳定了房价楼盘君认为一定不止是这个价格。不过从省会城市来看,目前,仅仅只有12个省会房价是低于万元的。


房价那么高,房价接下来的走势是怎么样的 ?

房价还会不会涨?楼盘君只能告诉大家,楼盘君也不知道啊,楼盘君通过各地召开的住房城乡工作会议中看到了一丝丝的答案。2018年以来,多地都召开了住房城乡工作会议,从会议的内容上我们不难看出,还是会一如既往的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购房方政,在确保房价不上涨逐步的转向防止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风险。

所以从稳定的发展角度来看,一系列的政策实际上也是希望各类的市场交易不要出现大起大落。


那我们最好的选择是什么呢?

最好的选择:在楼盘君看来,是多看看这个社会,在北上广深等热门的一线城市优秀人才饱满情况下的现在,不妨多多看看一些不错的热门二线城市,例如长沙、成都等城市都在通过放宽落户限制,推出购、租房子等政策补贴吸引人才,而且这些政策会长期的实施来推动城市的发展。

其次,有去库存需求的三四线城市。2018年三四线城市和县城继续去库存,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同时,也应该会针对首套刚需给予优惠政策,比如购房条件、首付比例、贷款优惠等。

最后,顺应时代规律,跟随调控步伐。房地产市场不会一刀切的严调控,根据城市和地区的需求,给予适度的空间,这或许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有购房需求群体的少有机会,想买房的,要紧跟政策优惠,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城市发展情况来决定是否购房。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