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4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号外!310套洋湖美宅(现房)月内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1-20 14:56: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楼盘网长沙(1月20日讯)据中经网报道,中科院科研中心最近发布《2018年中国房地产行业走势展望》预报。分析认为,2018年商品房销售均价预计为8122元/平方米,同比增长3.7%,增幅较2017年降低约1.0个百分点;其中住宅均价同比预增4.2%,增幅收窄约1.3个百分点

图1 2018年房地产调控原则(来源:楼盘网原创

总体来说,2018年房价将在现有水平的基础上略微浮动,这取决于政策影响下的市场供求状况。从长期来看,去投资化是未来楼市发展的主旋律;住房租赁市场将成为房地产长效机制建设的重要节点。从中短期来看,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货币政策趋于稳健,有利于抑制房价快速上涨。从供给方面看,投资、开工将维持低速增长,待售面积将有显着下降,土地供给增加,房企开发资金增速放缓;从需求方面看,受限购、限贷政策影响,成交量价企稳并略微下滑的的可能性较大。

种种迹象表明,2018年商品房住宅议价区间仍非常有限,这从另一个层面也印证了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必要性。据红网消息,长沙作为住建部批准的全国首批保障房支持公积金贷款试点城市,至今已有10个项目纳入试点范围,累计发放贷款21.08亿元,支持保障性住房17706套,建筑面积197.53万平米。公积金使用范围扩大,有利于帮助解决中低收入职工家庭“住房难”的问题。

房价和房源,是购房者置业道路上最艰难的两道“关卡”。2018年长沙的住宅价格将基本稳定在“9字头”的范围内;值得期待的是房源供给方面,自2017年下半年住宅预售放量以来,房源紧张的情况得到了有效缓解。

图2 长沙楼市1月20日预售信息表(来源:楼盘网原创)

据长沙住建委消息,19日长沙有3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分别是邦盛水岸御园8#、9#,卓越浅水湾22#,恒大国际广场9#。其中洋湖片区的邦盛水岸御园主推住宅,预计将有310套毛坯现房在本月内入市,户型区间为76-287平;梅溪湖板块的卓越浅水湾项目此次将推出1368套房源,从23平的小商铺到150多平的办公写字楼应有尽有,且全部为现房;位于雨花黎托的恒大国际广场是本次预售唯一推出期房的项目,主力户型区间为45-87平,房源约548套带装修商铺和写字楼,预计交房时间2018年12月底。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