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4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成交量下滑 或成长沙楼市“降温”预警?

成交量下滑 或成长沙楼市“降温”预警?

发布时间: 2016-10-12 21:09:39

来源: 楼盘网 张彬斌

分类: 本网原创


2016年黄金周已经过去几天了,各大城市的限购限贷政策还在抢占头条。短短数日,22个城市密集出台了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那么,作为二线城市的长沙会否步入后尘,也对房地产进行限购限贷呢?长沙的楼市将何去何从?

楼市急速降温,成交量不敌“金九”

不知是否受到了调控政策的影响,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长沙楼市成交量与今年9月相比出现了明显下滑。据湖南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2016.10.02-2016.10.08)楼市新房成交量骤降。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5862套,环比下降42.08%;总面积59.4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5268套,总面积55.38万平方米,套数环比下降41.15%。

“黄金周”期间,虽然也出现了开盘即售罄的现象,但是部分购房者还是在观望着长沙楼市,“等一等,或许在全面调控后,长沙房价有可能会降。”市民周小姐认为,长沙现已进入年底房企冲刺期,再加上大环境调控的影响,指不定年底会有新的折扣,“看准时机再出手,因为资金有限,我们也只能赌一把。”

限购潮下的长沙楼市将何去何从?

近几个月以来长沙楼市交易火爆,部分房企和个人借机散步虚假消息,哄抬房价、恶意炒作。国庆前长沙住建委针对近期长沙楼市出现的哄抬房价、“炒房”等问题,约谈部分涉事开发商,要求大力整改,强调反对“暴涨乱涨、为涨而涨”。“近期或出台关于打击炒房的相关政策”。

长沙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在10日发布了《关于规范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部分业务的通知》,对于异地贷款在长沙买房做了新的明确:武汉、合肥、南昌、广州、深圳等其他城市异地贷款申请人限长沙行政区域户籍;而深圳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只可用于购买申请人首套普通住宅。这一举措是对外地炒房团的一种打击,也维持了长沙楼市的稳定发展。

“金九月”长沙的房价疯涨,成交量也是一路飙升,月末一周的成交量更是破万!这让不少人对长沙楼市这种“癫狂”状态表示担忧,房地产市场走到峰值后会出现落点吗?长沙楼市“银十月”成交和房价方面会有怎样的变化?在限购潮下,会出台相应的调控政策吗?长沙楼市面前出现了一团团迷雾。

但是,不少业内人士分析,长沙作为中部城市的房价洼地,目前库存量压力仍较大,因此长沙楼市调控政策或许不会立即跟进。但是长沙未来一定会出相关政策,其力度大小取决于市场的发生。至于长沙楼市的房价方面,如果没有强有力的政策出台,长沙房价或将缓慢上涨,但是房价最终还需回归理性。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zhangbin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