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2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利好加码!长沙这个江景大平层,钻石级名校!

发布时间: 2024-04-13 10:32: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官宣了!天心教育局发布文件:中海阅湘台项目符合入学条件的业主子女小学可入读长沙市天心区青园南湖小学。

1.png

参考2023年初中派位情况,青园南湖小学大部分派位湘郡培粹(本部)、中雅培粹(本部)等知名学府。

值得一提的是,像湘雅培粹、中雅培粹这种一类学校,师资力量特别强,又有丘成桐少年班,无论是中考,还是拔尖创新,还是报送清华北大,都是优势巨大。

当然,中海阅湘台项目值得我们尖叫的点除了优质学区外,土地与资源更值得我们好好品味。

首先,从景观资源来看,居于此,一线亲江、前排无遮挡,瞰江面约600米,与橘子洲头对望、遥看岳麓山巅、近临“诗圣”阁宇,依靠南郊公园,山水洲城一席尽览!

1.png

其次,在湘江百里画廊的发展下,项目坐拥5公里黄金江岸,周边囊括湘江金融外滩、五一商圈、沿江豪宅带等优质资源。

此外,沿着湘江中路驱车直达五一商圈也十分便捷,IFS国金中心、平和堂、王府井、步行街等城市繁华主场轻松抵达。

聚焦到中海阅湘台项目,我们从项目目前呈现的建筑立面以及示范区实景品质,已然能深切感受到中海阅湘台项目的高端品质与交付力。

据了解,中海阅湘台项目建筑采用定制化立面,以简洁大气的现代风格为主基调,通过铝板+大面积玻璃设计(一线临江楼栋),让景观视野达到IMAX级,妥妥的高颜值选手!

1.png

产品方面,据了解项目正在售建面约187-335㎡ 热款 大平层,产品全是大平层,十分纯粹。

更为惊喜的是,据了解,中海阅湘台项目现阶段在售的产品还给出了非常诚意的劲爆价格,推出了部分房源350万起的低总价优惠,性价比堪称爆表!

各位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千万别错过了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