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长沙这里再添过江大桥,效果图曝光!

发布时间: 2024-04-13 10:04:1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继暮坪大桥后,大王山将再建一座过江大桥。

近日,天津海河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成功中标清风路(潭州大道—天心大道,含清风路大桥)方案设计及可行性研究项目。

1.png

项目西起潭州大道,东至天心大道,长约5.9km,道路等级为城市结构性主干路,设计车速为60km/h。其中,湘江段拟采用桥梁形式跨越(主桥采用跨径为(155+350+155)m的双塔斜拉桥),含一处下穿京广铁路通道。

作为长沙市南部城区重要的东西向过江通道,建成后将作为地标性建筑成为城市名片,提升城市形象。

1.png

清风路项目位于湘江特大桥(三环)南边,是长沙市规划结构性主干路“二十横”中的一横,是贯穿长沙南部东西向重要交通快捷通道;清风路主要承担湘江科学城、大王山北片区和南部融城片区的近期近江交通及远期中长距离过江交通;提升跨江交通效率,有效缓解湘府路过江交通压力,促进湘江两岸融合发展。

1.png

道路宽度

河西段:清风南路现状为26米宽道路,规划清风南路(潭州大道-新平路)段规划路幅宽度50米,清风南路(新平路-潇湘景观道)规划路幅宽度68米;

河东段:湘江景观道-规划路规划路幅宽度68米,规划路-天心大道规划路幅宽度50米。

清风路大桥桥面段,规划宽度38米,设计车速60千米/小时。

1.png

项目周边楼盘有:旭辉国宸府、龙湖江与城梦想麓隐桐溪保利长交锦上、恒大文旅城、大唐印象、招商蛇口璀璨学府等。

清风路大桥是一条东西向连接长沙南部片区与大王山片区的直达快捷通道,该线路建成后,长沙大王山和南部融城板块的连接将更加紧密,对两个片区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