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3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现房,正式签约青竹湖湘一!

发布时间: 2024-04-11 10:18: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在购房这件事情上,周边学校、楼盘的价格、交付时间、性价比等等都是置业者们考量的首要问题,尤其在学校的配套更是重中之重!

4月9日,上置绿洲雅宾利正式签约青竹湖湘一!学校暂定名为:青竹湖湘一健翎学校,预计将于2024年9月正式开学(以公示为准)

1.png

上置绿洲雅宾利从入市起,就以单价8字头起的超高性价比花园住区,吸引了诸多购房者的关注,正式签约青竹湖湘一后,随着跃层花园现房的逐渐交付完成,价值直接更是飞升!

上置绿洲雅宾利,正处长沙推进"大城北"战略的发展风口,周边的城市资源配套也在不断的加速落地当中。

地铁9号线+12号线双地铁(规划中)、高岭综合交通枢纽(规划中)全城转瞬即达;苏托垸生态新城、秀峰山公园、鹅羊山公园等自然景观环伺,高岭商圈、湘江世纪城商圈、多个商业综合体为邻,给予生活恰到好处的便捷。

1.png

上置绿洲雅宾利花园实境住区及部分楼栋已实景交付,告别漫长的等待期,以真实可见的实景现房,给你稳稳的置业安心

上置绿洲雅宾利建面约120-140㎡的跃层花园现房,不仅拥有超高得房率,在户型布局上更是完美契合了对于家的美好想象。

无论是二代家庭还是三代同堂,分层而居,生活起居互不打扰,家庭全生命周期需求均可满足。

上置绿洲雅宾利配建9年制青竹湖湘一+全能生活配套,超高性价比的带花园跃层现房,单价仅8字头起,如此上车良机岂能错过!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