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58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一房一价表曝光!毛坯9字头起!即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24-04-11 10:13: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雨花尚东湾嘉林苑1#、2#已取证,共有358套房源。

1.png

作为曾经的超级红盘,连续多年登顶长沙楼市单盘销冠的商东湾,成绩无需多言。

楼盘能够脱颖而出,教育配套、价格都是亮点。

其一,是教育优势明显。

长沙自建学校的项目不少,但一次性大手笔配建3所小学和1所中学的,去 少之又少 。

目前长塘里崇德小学、长塘里阳光小学和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均已开学,家门口就可以享受9年制教育。

其二,是价格依旧很香。

在此之前,嘉林苑组团4#、5#、6#、7#、8#均已交付,实景可见。

作为地块最后加推的1#、2#,价格特别友好,依旧毛坯9字头,与市面上的双学区盘相比性价比凸显。

而且长塘里崇德小学就在地块组团内,可实现目送式上学。

1.png

一房一价表如下:

1.png1.png1.png1.png1.png

1.png

1.png

1.png

1.png

1.png

在户型设计上,面积段为119㎡和146㎡,三房、四房布局,适用于刚需和改善。

建面约119㎡户型,布局周正,三开间朝南,通风、采光都较为不错。

建面约146㎡户型,四房格局,尺度更阔绰,适合一步到位,具体可根据预算选择。

1.png

据了解,项目当前由雨花城投与浙金信托、国通信托、中航信托共同投资加持,在交付上更有保障。

项目前期交付图如下:

1.png

1.png

1.png

1.png

地理占位上,花侯路浏阳河大桥拉通后,周边路网已是四通八达,不但连接城市东西南北,地铁8号线(规划中)、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的加持下,快速通行长沙各地之余,还能在高铁、空港枢纽完成全国的便捷出行。

周边商业有高铁吾悦广场、运达汇、旭辉MALL、吉联MALL、龙湖天街等,项目规划有60万方商业(52万方集中商业+8万方社区底商)。

周边浏阳河上的磨盘洲生态公园已经开放,还约2万方平阳生态公园(在建)、东湖湿地公园(在建)等城市绿肺环饲周边。

医疗方面不但有湘雅二院东院区,高铁新城 第一家 三甲医院——中核(长沙)肿瘤医院也在周边,计划2026年4月竣工。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