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地铁口、市中心、低密纯新豪宅再下证!

发布时间: 2024-03-28 13:34: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当下长沙楼市的主旋律是----改善。

提起改善,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大平层、奢石、会所、星空顶……这似乎已成为了鉴定改善产品的一套心照不宣的标准。

但是,房子的品质就是改善的全部吗?又或者说,有改善需求的朋友,需要的仅仅是一套高品质的房子吗?

直到现在主城回归城市更新后,才等到了一些更佳的解决方案。

比如位于主城芯的华发四季云玺,就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在主城芯改善置业的好机会。

1.png

项目于湘雅医院旁,芙蓉路CBD核心区域,真正的稀贵地段。

1.png

N公交+4纵4横道路+3地铁+1城铁:通达全城,自驾、公共出行两相宜;

距离地铁6号线湘雅医院站仅约100米,长沙健康专线,直连湘雅附一附二附三,仅有直达机场的地铁线路,可站内值机。

项目与约24万㎡的富兴CFC不过一路之隔;约880米内有泊富国际广场+华创国际广场;约3公里内还有IFS、平和堂、乐和城等商业中心。

距全国顶级医院湘雅医院仅约300米,周边湖南省妇幼、长沙市第一医院、湖南省中医院等丰富三甲医疗资源,为健康护航。

据悉,华发四季云玺1#已获证,共12套建面192平毛坯洋房,均价24000元/平, 预计3月30日推出,预计2025年12月交房!

华发四季云玺的容积率仅约2.6

6栋建筑一字型排布,没有超高层建筑,甚至还打造了一栋稀有的洋房。

这也意味着它将拥有更开阔的间距,采光和视野,以及更加丰富、多层次的园林景观面。

1.png

公建化设计的外立面,大面积的双层中空Low-E镀膜夹层玻璃搭配香槟金铝板线条,精致美观,且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远远望去,让人能够一眼察觉到居住在其中的人气场不凡。

1.png

将推出建面约193平户型:

1.png

华发四季云玺项目营销中心&样板间已经正式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营销中心实地看看!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