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9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王炸!9字头起!读长郡外国语本部!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0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经济学常说----“将最稀缺的资源,进行最有效的配置”,从而实现最优化价值。

于买房亦是如此,更多时候,我们并不是希望买房者降低要求,而是以挑剔的目光,找到自己理想的居所。

核心地段、全优资源、品质产品、品牌房企、总价可亲、尺度阔绰……

近日长沙新出一公寓新盘,可以配套长郡外国语本部。

1.png

江悦和鸣位于省府板块核心位置,长郡外国语学校在旁、规划地铁、产品可圈可点……一看就是热门盘!

这个公寓首开单价预计9字头起!

项目推售房源为3-13层,4梯12户,4楼以上预计可以看到湘江。

1.png

推售面积为101㎡-128㎡,可设计为三房-四房,产权40年,首付5成起,交付时间为2026年,虽然是公寓,但是项目带燃气,可以民水民电,后期出租非常的方便。

江悦和鸣公寓

配套入读协议公示:

1.png

瞰江揽园:江悦和鸣学府公寓,咫尺湘江岸,长沙河东为数不多的江景公寓,瞰江揽园,此后难再有。

丰盛商业:3至5公里内宜家荟聚、京东MALL、德思勤、友阿奥特莱斯等商业环伺,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毗邻天心大道与湘府路,接驳湘江南路、南二环、芙蓉路等主路,与1号线、8号线(规划中)、9号线(规划中)地铁,形成黄金十字+地铁贯通整个东西两岸,快速通达五一广场、洋湖及高铁南站等地。

1.png

兼具居家三室、双钥匙、商办等多元功能。与郡外一路之隔,楼上居住楼下郡外,上学更省心;还可作为文化培训、酒店民宿等经营需求,且周边拥有庞大租赁及消费客群。陪读自住与投资兼得,一寓玩赚多种可能。

预计价格9字头起!即将首开!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