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5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上周卖了406套!最新,长沙成交数据曝光!

发布时间: 2024-03-26 09:56: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金三”第四周,长沙楼市继续回暖!

3月25日最新数据:上周,长沙新房住宅成交484套、7.03万方,环比分别上涨13%、11%!

1.png

供应上,一手住宅供应303套、4.92万方。上周成交数据环比持平,基本保持了3月份低位稳定的局面,根据1季度截至目前的市场情况,2024年的长沙新房市场很有可能供需两端都将缩水,需求减少的情况下,开发商的拿地和供应也将减少。

当然,具体到项目,冰火两重天的现象仍将持续,优质高品质改善住宅和实力房企的高性价比刚需住宅将持续热销,而其它楼盘面临的困难仍然很大。

1.png

供应方面,上周仅4盘获证,新增住宅供应面积7.1万方,住宅套数459套。

具体拿证情况如下:

1.png

开盘方面,上周,长沙仅2盘推新,其中,辉煌国际城,推出177套建面约114-127平住宅,均价11000元/平。

该盘位于芙蓉隆平新区,紧邻浏阳河风光带,作为一个老盘,产品主打刚需。

1.png

此外,岳麓梅溪湖的梦想凤栖台推出193平住宅,该盘为改善置业,两梯两户纯板房,自带会所,配套完善,并有集中供冷供暖。

在主城区商品住宅销售榜中,刚需/刚改型项目占据半壁江山。

中建桃李九章以22套的销量位列第一,网传该项目的教育文件即将下达,涨价在即;旭辉国宸府和江山境三期位于二、三名。
1.png

3.16-3.22,长沙内五区哪些楼盘网签成交套数多?

根据克而瑞湖南发布的内五区(含高新区、长沙县托管区域)商品住宅成交套数TOP10榜单显示,中建桃李九章、国宸府、江山境3期、丽发新城轨道万科璞悦湾万科森林公园、招商蛇口璀璨学府、长沙润府百世云境万科半岛国际等10个楼盘上榜。

榜首成交套数22套,第十名仅成交10套。

1.png

上周末天气不错,看房的人也变多了。

你也准备看房了吗?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