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16宗,长沙城发集团2024年土地推介!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12:4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近日,长沙城发集团发布了2024年土地招商推介。

共推介16宗地块,分不在洋湖、观沙岭、黄兴北、国际会展新城、南湖新城等热门板块。

其中1宗商业、4宗商住、11宗住宅。整体容积率都偏小,基本都在3.0以内。

长沙国际会展新城

长沙国际会展新城片区地处长沙南,片区重点发展以会议会展和自贸产业为特色的高端现代服务业,着力打造会议会展经济崛起展示区、自由贸易深度合作先行区、国际交往文化创意示范区。

2024年,国际会展新城片区将出让3宗地,包括N08-E21/N08-E32地块、国际交流区五期、天心区地块,3宗地均为纯住宅用地。

1.png

洋湖生态新城

洋湖生态新城新城以6000亩国家湿地公园为核心,总部经济为支撑,生态宜居为引擎,文化创意为动力,打造总部标杆示范区域。经过多年的发展,洋湖新城片区建设已然较为成熟,城市配套完善,目前该片区新推出地块多位于南湖南板块。

2024年洋湖生态新城拟出让3宗住宅用地,且规划容积率都较低,3宗地块容积率分别为1.9、2.2和2.4。

1.png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位于长沙东门户,是国家广电总局与湖南省部省共建示范园区。

2024年,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将出让一宗地块,为A91/A92地块,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净用地面积55.95亩。

1.png

黄兴北单元

黄兴北单元位于长沙主城区核心地段,片区内城市配套成熟,且拥有稀缺的江景资源。

今年,该片区拟出让2宗地块,包括1宗商住用地和1宗商业用地。其中S1起商住用地,净用地面积为48亩,容积率1.7,商住比1:9;S14为商业用地,净用地面积4.95亩,容积率为7.8.

1.png

火车北单元

火车北单元位于芙蓉路CBD,城市配套成熟。片区拥有金融产业基础优势及规划优势,拟打造沿芙蓉中路、居职一体的复合型国际化城市金融生态区。

2024年,火车北单元拟出让2宗住宅用地,分别为下大垅地块和三维地块。

1.png

南湖新城片区

南湖新城片区北起城南西路、南至南二环、西临湘江、东抵书院路,地处长沙市中心城区南部沿江核心地带。拥有约5.36公里的江岸线,具有着不可复制的区位优势。

今年,南湖新城片区拟出让2宗土地,分别为1号地块,用地性质为住宅(待定),六号地块,用地性质为住宅。

1.png

观沙岭城市更新单元

观沙岭城市更新单元位于滨江新城片区,南临市政府,东接湖南金融中心,周边有谷山森林公园,片区内城市配套成熟。该片区也是长沙市首期启动的重点城市更新片区之一。

2024年,观沙岭城市更新单元预计将出让3宗地,包括C38-01/02、17和C30-01/02三宗商住用地,宗地周边优质教育环绕,区位及配套条件优越。

1.png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