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杭州取消二手房限购首个周末买卖咨询量明显增加

发布时间: 2024-03-18 09:22:2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杭州于3月14日宣布取消全市二手房限购政策,首个周末市场反应热烈,房地产中介报告买卖咨询量显著增长,并吸引了周边城市的客户。新政策下,购房者无需资格审查,二手房交易增值税免征年限调整为2年。继去年10月“杭六条”后,这是又一次重大政策调整,除主城四区外,其他区域房产对有资金的买家开放。

3月18日,杭州在取消二手房限购政策后的首个周末,市场反应明显。据相关媒体报道,该市的房地产中介表示,买卖咨询量有显著增长,并开始吸引来自周边城市的客户。

此次政策调整于3月14日宣布,杭州市取消了全市范围内二手房的购买限制,即日生效。根据新规定,购房者无需再接受购房资格审查,同时二手房交易的增值税免征年限被统一调整为2年。这是继去年10月“杭六条”之后的又一重大政策调整。当时,杭州缩减了住房限购范围,仅保留主城四区(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的限购措施,对本市户籍家庭限购两套住房,外地家庭限购一套。现在,除了主城四区的新房仍受限购外,其他区域的房产已对资金充足的买家敞开大门。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