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8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中信证券: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助力房企缓解流动性压力

发布时间: 2024-03-04 09:40:4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住房城乡建设部与金融监管总局联合召开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强调要扩大协调机制的成效,推进落实速度与质效提升。此举有望缓解部分房企的流动性压力,改善保交楼预期,助力地产企稳与银行信用改善。

3月4日,中信证券发布研报指出,住房城乡建设部与金融监管总局于2月29日联合召开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此次会议上,双方肯定了1月以来协调机制的良好开端,并强调下阶段要“扩大成效”,推进机制落实速度与质效提升。中信证券认为,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推进落实有望缓解部分房企的流动性压力,同时改善保交楼预期,助力地产企稳与银行信用改善。

此消息对于当前房地产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在近年来,部分房企面临流动性压力,影响了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而此次会议的召开,表明政府正积极采取措施,通过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推进落实,为房企提供更好的融资环境,从而缓解流动性压力。这对于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也有利于银行信用的改善。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