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1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华泰证券:房地产百城房贷利率创近十年新低 行业信心有望修复

发布时间: 2024-02-28 09:28:3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华泰证券研报显示,房地产百城房贷利率已创下自2014年以来的新低。首套主流房贷利率平均为3.59%,二套主流房贷利率平均为4.16%,均降低了25BP。监管层对房地产市场的支持力度加大,需求端政策支持力度增强,扶持政策逐步落地,降息政策实施,有望推动行业信心修复,为房地产板块提供估值修复空间。

2月28日,据华泰证券研报显示,房地产百城房贷利率已创下自2014年以来的新低。2月23日,贝壳百城房贷利率公布,其中首套主流房贷利率平均为3.59%,二套主流房贷利率平均为4.16%,相较于上月均降低了25BP。

自今年1月以来,随着监管层对房地产市场的支持力度加大,需求端政策支持力度也在增强。同时,监管层的扶持政策正在逐步落地,再加上降息政策的实施,有望推动行业信心的修复,为房地产板块提供估值修复的空间。华泰证券表示,他们看好在核心城市有充足储备,并且运营稳健的优质房企。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