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江苏宿迁:推出商品房“换新购”服务模式 支持“卖旧换新”

发布时间: 2023-10-17 09:37:2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宿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新表示,我们推出了商品房“换新购”服务模式。主要支持“以小换大”、“卖旧换新”等改善性住房需求,提升购房者换房效率,更好发挥一二手房市场梯度消费和联动效应。

10月16日,宿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新表示,我们推出了商品房“换新购”服务模式。主要支持“以小换大”、“卖旧换新”等改善性住房需求,提升购房者换房效率,更好发挥一二手房市场梯度消费和联动效应。

他指出,以市房地产业协会为主体,牵头组织建立开发企业、中介机构“换新购”平台。购房人可以将打算出售的房屋委托中介机构进行销售,同时可到开发企业处订购新房,开发企业与购房人签订认购协议,锁定意向房源,三个月内若二手房未售出,购房人可到开发企业处办理全额退还认购金手续。

刘新还表示,另一方面,我们率先扩大房票使用范围。在中心城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试行房票安置,满足被征收居民多样化安置需求。

被征收人选定房屋后,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办理购房相关手续。房地产开发企业向征收实施单位申请结算房款,购房人向购房所在区申领房票购房奖励补贴。房票可以转让或赠与一次。被征收人在项目库内没有挑选到合适的房源,也可以随时放弃房票购房,向征收部门申领货币补偿款,不再享受房票奖励及安置购房优惠。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