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7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宝藏盘!正地铁口,央国企打造,纯洋房/叠墅大盘再下证!

发布时间: 2023-07-20 14:16: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国铁建·梦想·龙隐台25#已获证,约32套建面204.84平毛坯洋房,开盘时间待定,预计2024年年底交房。

详细看看项目的基本面:

1.png

项目于大王山、伏龙山、狮峰山三山环抱之中,周边坐拥文正书院、湘军文化园、桐溪古寺等殊胜古迹。

将湖湘文脉传承、和千年人文福祉收入囊中,是一片深藏文脉底蕴之所,社区与山脉、江流、公园自然和谐相融。

但对爱热闹的长沙人来说,一个住区仅仅只有山,是远远不够的,怀抱大王山的龙隐台,还做出了一次“城市级低密地铁墅区”的全新诠释。

另外,龙隐台还有区别于其它低密住宅的显著优势,那就是它的文旅属性!

项目位于长沙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最核心的区域,周边景点颇多。


1.png

更惊喜的是,项目周边的商业氛围也完全是“大城级别”。

通过举步即达的地铁就可以快速前往洋湖新城,宜家、荟聚、洋湖水街等顷刻即享。

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延长线桐溪站仅约100米,出家门就到了地铁口。

龙隐台的容积率几乎排在长沙低密的第一梯队,约1.3的容积率,以后很难出现这样的地块了。


1.png
仅规划17栋洋房及11栋叠墅,全部定位高端改善。
1.png
居住体验上,首开主推产品为6-8F真洋房,拥有超高得房率,超高性价比,同等面积下,比高层有更舒适的生活尺度。

其中建面约239㎡户型南向面宽达到了惊人的约17.9米,客厅开间达到了约7.2米,超大横厅可做灵活空间,横厅竖厅随意切换。

1.png

大餐厅与L型厨房无缝对接,功能完善,几乎挑不出瑕疵。

所有卫生间干湿分离,主卧自带星空卫浴SPA,拥有无与伦比的放松时刻!

并且,部分洋房楼栋一楼还享有层高约5.5米地下室,后期利用可做隔断。

1.png

项目是由中铁城建地产与梦想置业联合开发。

这片得天独厚的空间里,万亿央企与千亿国企的双剑合璧,不论是产品还是户型,处处都透露着对原生土地的尊重。

想象一下,未来业主的生活体验:社区周边是绵延不绝的山景;阳台上观看四季花海的盛景;社区就是天然的户外露营地。

这样的生活,你想拥有吗?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