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3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国企毛坯准现房!9字头起,商圈、学校环绕!

发布时间: 2022-08-12 10:30: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22年官方利好政策不断出台,随着长沙房价门槛提高,如今的楼市与去年也有所不同。主城区价格早已高不可攀,而那些可以低门槛入手的,周边环境、配套却又不太成熟。

首付预算有限的改善群体,即将要舒适环境,又想要更大一点的空间,还能选择哪里?

不过,最近了解到,有一个周边早已成熟的国企盘智谷·仁玥府已开盘,价格仅万元出头,十分惊喜。主打建面约131-139㎡平层、复式产品。

1.png

位于岳麓高新区核心位置的智谷·仁玥府,凭借万元出头的价格将占据绝对优势。与岳麓山大学科技城、梅溪湖、洋湖和大王山等片区相邻,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

随着今年第二轮土拍正式落幕,长沙限价再次刷新。

河西东山湾最新出让地块,相对智谷仁玥府,位置更偏远,毛坯限价却已经到了12800元/㎡。

而作为国企的智谷集团,是岳麓区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片区开发、生态环境开发和治理等重要载体。项目在还未入市的情况下,部分楼栋工程进度已达20多层,远远超过预售条件,体现了国企的担当、品质,让购房者放心

1.png

在智谷仁玥府项目现场,首先看到的便是一墙之隔的实景公园智谷广场,占地约72亩。

这是一座休闲主题的公园,建设有跑道、儿童游乐区,设施规格高,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同时,小区与公园之间还规划了业主专属通道,未来业主可以通过通道去往公园。

由于成熟,片区路网十分通达,附近的含浦大道、云栖路、湘府路大桥等都是连接长沙各个片区的重要主干道。

此外,远期还规划了地铁11号线和13号线,未来有望成为“双地铁盘”。

1.png

教育方面,更是给力!三所博才系学校环绕,师大附中为片区教育注入雄厚的师资力量。

片区内的九年制博才建业学校,为博才教育集团直管校区,与集团本部在教学资源、教师培训、课程体系等方面保持高度一致。(学区划分以教育部文件为准)

1.png

当下很多楼盘,由于没有集中商业,日常需求只能依靠小区底商,却又无法满足多维的商业需求。

智谷·仁玥府则不一样,其与沃尔玛商业广场仅一墙之隔,聚集了周边大多数的生活业态,茶颜悦色、海伦斯、麦当劳、必胜客、大乐影城等。

日常出门吃饭逛街比较方便,健身、按摩、看电影等也全都有。

作为一个高品质精致住区,智谷·仁玥府优势十分明显,与周边楼盘更是形成鲜明对比。

低密生态、品质耐打,这是智谷仁玥府交出的答卷。项目采用线条简洁明快现代风格设计,整体采用浅色系主题色,简约大方。

楼盘住宅楼栋整体呈“L型”规划,能够最大化地实现观景效果,视野非常开阔。

无论是项目外立面还是园林景观、入户大堂、电梯间乃至地下车库都可圈可点。

楼盘贴心的做了部分公区的实景展示,所见即所得

1.png

高品质酒店式入户大堂,高标准装修,并设置休闲待客区,贴心放置绿植,温馨又不失格调。

高精度人脸识别系统,安全舒适,带装修地下车库令人赏心悦目。

如此高规格的标准,自然是因为其背后开发商的与众不同,背靠智谷集团这样的百亿国企,无疑要更靠谱。

目前主推的是建面约131-139㎡户型,整体设计不错,面积段较好的匹配了目前市场客户的需求,平层、复式都有。在房源分布上,中间两户则都是134㎡复式房源。

建面约131㎡、139㎡平层:

均为大四房设计,格局周正,南北双阳台+三飘窗,赠送面积超大,得房率很高。

户型动静分区,三开间朝南,无论是采光还是通风,效果俱佳。

另外,整个室内空间非常灵动,特别是客厅、阳台这部分家庭公共空间,可合规灵动改造。


1.png

建面约134㎡复式:

初次看到这个户型,就令人眼前一亮,五房两厅两卫,是难得的“真复式”。

户型布局周正,上下两层真复式,赠送面积大,空间利用更灵活,基本没有浪费面积。

第一层为公共空间,餐客并列的大横厅+约7.1米的南向观景阳台,带来超棒视野和采光。

第二层则是休息空间,拥有独立书房和卧室,而且客厅和阳台上方全部挑空,可搭板按自己需求改造。

1.jpg

另外,项目楼栋建设进度飞快,部分楼栋已接近封顶,同时也在近期开放了实体样板间

由于项目卖毛坯,样板间也位于正在建设的实体楼栋中,未来房子是什么样子,感受更为直观。

这也代表着身为国企开发商的底气,以及对于项目工程质量的信心。

1.png

环境优越+配套成熟+产品够好,如此优秀的产品,可见开发商的产品力和诚意,项目已开盘,货量有限,你可要盯紧了~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