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5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金茂华中区域与湖北联投新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1-11 09:33:1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武汉方岛智慧科学城坐落于武汉市汉阳区四新生态新城,总占地面积约62.71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30万平方米,涵盖总部办公集群、国际五星级酒店、大型主题商业Mall等基础设施建设。

近日,中国金茂华中区域与湖北联投新城集团在武汉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项目进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武汉方岛智慧科学城坐落于武汉市汉阳区四新生态新城,总占地面积约62.71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30万平方米,涵盖总部办公集群、国际五星级酒店、大型主题商业Mall、优质教育、文化创意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涉及地标性建筑、大型公共配套建设、市政综合管廊、复合型地下空间等多样的建筑。

湖北联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光辉表示,联投新城集团作为联投集团新城板块的责任主体,围绕省级战略,高站位对接地方发展规划,统筹区域一级开发、产业培育和专业运营,与中国金茂的城市运营战略在方向上高度契合,期待双方加强交流沟通,积极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