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滨江总价200万不到?复地滨江金融中心居然还有住宅!

发布时间: 2021-12-14 11:04:2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复地·滨江金融中心在今年6月份加推A1、A3号栋时,去化日光。复地滨江金融中心物业用房房源解控,B1、B2、B3栋释放出11套住宅房源,最低190万即可入手。
这批释放的房源里,最小的120.34㎡,最大150.65㎡,总价1903318起,复地滨江金融中心前几批次开盘也都是上千组购房者认筹,而目前滨江区域的价格已经高了不少,这批释放出来的房源性价比极高。

1.jpg复地·滨江金融中心总占地面积6.05万方,容积率约为4,总建面约24.2万方,由8栋住宅、2栋公寓、1栋江景大平层公寓及1栋写字楼组成。

小区内配备有幼儿园,住宅总户数852户,loft1093户、大平层公寓104户、商业209户、办公楼252户,车位2072个。项目对面有长郡滨江中学,位于地铁4号线福元西大桥及茶子山地铁站之间。南靠河西第一高楼FFC和大型商场凯德壹中心,东临湘江。

1.png

这批释放的房源位于B区,最小的120.34㎡,最大150.65㎡,总价1903318起,与南边的旭辉比倒挂在10000元/左右,当然产品不同,也不能简单的对比。

临双地铁口,位置在滨江,这样的高性价比楼盘,实属难得捡漏的机会!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