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13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不限购,不限贷!月亮岛大平层洋房,你中意吗?

发布时间: 2021-11-20 11:07:0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长沙自2017年限购政策以来,房票对于购房者来说真的太珍贵了。相信大部分买房人都是深有体会,没资格怎么办?还想买瞰江的产品,没关系,润和湘江玥在等你!这个楼盘不限购,不限贷。是不是感觉很惊喜呢?

1.png

润和湘江玥位于月亮岛文旅新城板块,望城区潇湘北路与普瑞大道交汇处,东瞰湘江、月亮岛。一路之隔是润和天地国色公馆(公寓产品),以及月亮岛11000限价地,是月亮岛少有的独栋、双拼、合院项目。这个项目是在商业地块上建的商墅、大平层,所以不限购、不限贷。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万方,容积率仅1.0,绿地率为30%,建筑密度为30%。

1.png

区位图

项目产品包含度假式酒店(建面约340㎡独栋式度假式酒店,建面约230㎡双拼式度假式酒店,建面约200㎡合院式度假式酒店)、创意办公(建面约189㎡)、传媒办公(建面约189㎡)、商业及婚庆公园等。均为商业性质。

部分产品效果图如下:

1.png1.png1.png

项目东区分为度假式酒店区和办公物业区,整体以新中式徽派建筑为主。项目北侧为四栋现代建筑的办公物业,仅7层建筑,电梯直接入户。项目西区规划为叠拼、双拼式街区商业,以及电子商务大平层,北侧为婚庆公园。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闹中取静,砂之船奥莱、润和彩虹mall等商业。教育资源也比较丰富,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师大附中二小、白石湖中学、金潇小学环绕。

这样的中式风格建筑,你中意吗?





责任编辑: zhoud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